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推出巧克力味雪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7:30  天禄网

  

意大利推出巧克力味雪茄(图)
巧克力味雪茄

  也许是为让更多的雪茄客沉浸在雪茄带来神仙般的境界中,意大利推出全新独特的巧克力味雪茄,人们会对你说“说你闻上去很好吃的感觉”。

  为普通雪茄一半规格的圆锥形雪茄Toscanello Aroma Fondente的颜色、味道和口感都像黑巧克力。这是制造枪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在Sergio Leone的西部片中所吸的意大利精萃雪茄制造商Manifatture Sigaro Toscano的最新产品。

  “这闻起来有点奇异,”与梅亚查球场不远的Wengèbuffet酒吧的所有者Andrea Braschi说。

  “它使你的口内有一种甜味,”他吸着烟说。“它没有任何苦味。”

  自从它在1月份推出以来,这种深色的巧克力雪茄为占有2%

  意大利雪茄市场的制造商的产品增加了一些甜味。

  公司预计这个数字将在明年翻番。

  “我们非常满意,因为有了新顾客,”Manifatture Sigaro Toscano的意大利销售和营销经理Pierfrancesco Saccotelli说。“它没有从我们其他产品中争夺地盘。”

  该公司控制了意大利雪茄市场85%的市场份额,和40%的小雪茄市场。

  深色巧克力口味的Toscanello,长78毫米(3英寸),粗14.5毫米(差不多半英寸),吸引了Saccotelli所说的“双重烟民”,即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的在卷烟和雪茄之间转换的烟民。

  尽管它们的规格较小,但是Toscanellos雪茄在意大利深受尊重。自从1948年起,意大利人就开始吸这些雪茄,当时战后预算紧张的烟民认为吸几口总比不吸好。

  现在,一包5支巧克力口味的Toscanellos花费大约4欧元(5.44美元)。

  2001年,Manifatture Sigaro Toscano推出了茴芹口味的Toscanellos,但是在2003年得到了获得了回报,当时它打败了两个经典口味的意大利香味产品。

  第一次的融合,即把意大利烟草与咖啡的融合,在4年内获取了12%的意大利市场。在2005年,该公司推出了格拉巴酒口味的雪茄产品,现在推出了深色巧克力口味的雪茄。

  天然深色巧克力香气是喷洒在雪茄填充叶上的。除了提供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的同样味道外,巧克力味道还掩盖了意大利肯塔基深色明火烤烟烟草的辛辣味道。

  从现在开始,深色巧克力口味的Toscanellos现在仅仅在意大利出售。在法国、希腊、荷兰、奥地利和德国,销售各种咖啡口味的雪茄。后两个国家也有茴芹口味和格拉巴酒口味的Toscanellos出售。

  Saccotelli说,公司正在展望2010年向包括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和中国在内国家出口的可能性。

  小编点评:

  雪茄一直都在贵族中流行,雪茄杂志的封面经常出现这样的标题:“迈克尔。道格拉斯、古 巴、航海、

  高尔夫,抽129Coronas(雪茄名)及其他。”与极品雪茄并列的正是极品的汽车、佳酿等高级消费品和豪华的生活方式。

  意大利推出的这种全新巧克力味道的雪茄,我想可能会更加被人们所接受,打破那些负面传闻。巧克力我们在生活中时常会吃到,所以对于人们来说会有一种亲切感,如果雪茄中也加入这种味道更胜过它原有给人们带来的吸引力。你说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巧克力雪茄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