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风向标之明星饮食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3  南京报业网

  民以食为本,明星当然也不例外了。

  明星们的饮食,说来说去也算是他们的隐私,毕竟嘛,一直很在意外在形象的明星们当然不会轻易在公共场所吃东西。

蔡依林

蔡依林

  张智成:在我工作的时候,赶通告的时候我都吃便当,越简单越好,甚至是有时候省略了一两餐,因为我觉得工作真的比较重要……

  蔡依林:我会吃水煮青菜、鸡肉,一些汤面,如果饿的话就吃水果……

  陈桦:我是蛮没有打理生活饮食的,没有东西吃没办法,工作虽然重要,但是没有健康的身体来支撑,恐怕就会影响自己的工作状态。

  明星饮食大补秘诀

王荣

王蓉

  何琳:多吃水果,可以吃一些各种水果跟蔬菜打在一起的泥,多增加一些维生素,

  王蓉:人在紧张和不规律的时候流失得最快的就是维生素了,所以橙汁是最好恶毒补充饮料……

  张智成:定时吃维他命,公司人辉,我觉得我其实没有太在意,觉得一切自然比较好……

  陈桦:维他命C的东西,因为维他命C就是保护身体不那么容易感染到细菌,不会那么容易感冒……

  好像这几位明星都对维他命很感兴趣,不过有句话叫做“药补不如食补”,靠吃药补营养终归不是好方法。

  张恒:我会经常喝汤,绿豆汤、鸡汤还有什么银耳汤,因为这些汤我觉得燕窝包括之类的这些东西,女孩子本来就很辛苦,加上拍戏又很不规律,如果你再不利用一些喝汤或者健身,这样会老得很快……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其实对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看来明星们虽然表面风光无限,但是私底下还真的有许多需要操心的问题。如果你也有繁忙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需要面对,希望明星们讲述的饮食心得,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更多关于 明星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