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薯条里吃出“头发丝” 拒绝向顾客道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50  京华时报

  (记者刘杰)客人买的薯条里出现类似头发的黑色丝状物,卫生部门现场对肯德基进行了行政处罚。事后,当事人杨女士将肯德基起诉,要求其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去年5月29日中午,杨女士和朋友到肯德基樱花东街店就餐。

  在就餐过程中,她突然发现套餐的薯条中有一根类似头发的黑色丝状物。“更可怕的是,当时她已经吃下去了一部分。”杨女士的代理人说。

  杨女士和店方人员来到消协解决问题,但双方未采纳消协的意见。随后,杨女士回到餐厅,打电话投诉到卫生部门。卫生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检查了薯条后,当场作出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肯德基樱花东街店罚款1000元。

  当时已经下午六点,杨女士因此事耽误了半天工作,她要求肯德基道歉并赔偿自己的误工费。“但是肯德基拒绝道歉,这让她觉得非常愤怒,所以才诉诸法律。”代理人说,杨女士索赔误工费、医疗费等共计8551.6元。

  “我们本来答应双倍赔付薯条的价钱,但是杨女士不答应。”肯德基代理人说,此事发生后,肯德基方面一直在积极处理,但杨女士竟然提出5万元的索赔要求。肯德基再三强调,卫生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只是行政部门对肯德基的一种管理,不能作为杨女士索赔的证据。“我们当天已向她致歉,所以不可能再道歉。”

  因认为杨女士维权过度,肯德基不同意调解,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此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肯德基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