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波兰人都在吃什么(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波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05日14:37


波兰的Sobczynscy一家

波兰的Sobczynscy一家人

 

  地区:波兰 Konstancin-Jeziorna;。人物:Sobczynscy一家。每周用于食品的开支:582.48Zlotys或151.27美元。喜爱的食物:猪蹄,红萝卜,芹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波兰 Poland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北濒波罗的海,西邻德国。全境绝大部分为略有起伏的低平原,北部多冰碛湖,南部有低丘陵,靠近捷边境为苏台德山和贝斯基德山。近年波兰​​无论在欧盟还是在国际舞台的地位都与日驱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