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具特色的四家烧烤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秋风送爽的时候,也是烧烤复兴的时刻!烤海鲜、烤蔬菜、烤羊肉、烤牛排、烤鸭……餐馆里烤、京郊山里或河边烤,抑或是在家里自己烤……总之,烧烤的种类和地点可以多种多样、丰富多彩,而烧烤的美味也让原本萧瑟的秋季充满生机和活力。


美味海鲜烧烤

美味海鲜烧烤

  鸿海香 两全齐美的海鲜烧烤

  烧烤和海鲜向来是深得宠爱的美食,如果两者合而为一,那就是鱼和熊掌兼得了。鸿海香原生态海鲜烤肉是一个拥有通透洁净的近千平方米面积的自助餐厅,近两百种美味菜肴绝对是海鲜烧烤的绝佳选择了。据说,鸿海香严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原料一律使用上乘之品,绝不将就用假,每道菜品都是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把关,精心烹制,力求完美。特别推荐经十余年研制的秘制烤肉,还送上等精选牛肉。另外,烤全羊、风味羊肉大串、鲜活大虾、鲜活河蟹、大扇贝、生蚝、各种时令海鲜、各种贝类、鱼类,应有尽有。最得意的是,在这里你可以自己动手,想怎么烤就怎么烤!

  地址:海淀区万柳中路蜂鸟社区 2 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烧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