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特色“求婚”餐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27  新浪旅游

成功与否 在此一“餐”

成功与否 在此一“餐”

  高粹舍

  年龄指数:24岁以下

  哈日族“高粹舍”的创意在于墙上,每间包房的墙壁都是“灰突突”的,上头龙飞凤舞地“涂”着日语和简单的图案,意思大致是:“能和你在一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找到幸福的方法就是看到你的笑脸”……真是“肉麻”到了极致!

  大公馆

  年龄指数:28岁左右

  前卫酷妹大公馆建于1921年,当时请的是赫赫有名的法国建筑设计师,至今其中的格局都没被打破,门、柱、护墙板皆是深色的,门厅与房间里垂着古老的吊灯,灯上雕着细致的花纹,非常精致。更“小资”的是,一般酒吧在桌上插朵康乃馨、红玫瑰之类鲜花,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而大公馆则用一枚巴掌样的油亮的龟背叶子,小心地嵌着朵纯白的玫瑰——连求婚时的鲜花都能省下了。

  M''ontheBund

  年龄指数:25岁以上

  女孩正对黄浦江的大露台,这本就很浪漫了。连伦敦的《星期日日报》都曾经特意表扬过这里,说最惬意地莫过于端着盛满香槟的玻璃杯,行至M ''ontheBund 的露台了。在这里求婚,成功率应该不会低,只要记得挑两岸灯火通明的日子就行!

  真观

  年龄指数:28岁左右

  这家餐厅的设计理念是将现代和中国的古典元素结合。进门处的水景与二楼通透,被冠以“水天一线”的雅号;透明玻璃楼梯称作“平步青云”;仅有的3间包房中,有一间大胆地用红色玻璃做隔断,老板诗意化地叫它“恋恋红尘”。所以,这样的氛围当然比较适合相对成熟的淑女型女孩,最好事先暗示她着一身旗袍,再临时背几句唐诗宋词应景,成功率肯定大大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求婚 餐厅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