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庆美食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05  新浪旅游

   南滨路美食街

  重庆最亮丽的美食街。紧靠长江南岸,云集了大江南北各地菜系,以中餐火锅为龙头,多家重庆知名餐饮企业鹤立其中,如陶然居、外婆桥、顺风123、老院子·老店等。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

  泉水鸡一条街

  这里大都以农家乐形式经营,家家都以烹煮泉水鸡为长。品泉水鸡,闻桂花香,喝桂花酒,尝南山野菜,是很多饕餮眼中的至高享受。每年还有盛大的“南山泉水鸡文化节”呢。

  地址:南岸区黄角垭镇(南山脚下)

  杨家坪直港大道美食街

  街道两边全是各种特色的餐饮铺面,中餐、火锅、西餐、休闲娱乐交叉其间。其特点是店铺多,种类齐,大众中档消费。知名餐企有菜香源、秦妈、醉和春、武陵山珍等。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

  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美食街

  这里拥有重庆各式各样的名小吃,如酸辣粉、凉面、重庆担担面、山城小汤元、王鸭子等,是重庆市的名小吃中心。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八一路

  三峡广场美食街

  与其他美食街不同,这里占地较广,每个单店规模较大,档次也较高,知名的如陶然居、李聚德大酒楼、大宅门菜坊、苏大姐、秦妈、德庄等。

  地址:沙坪坝三峡广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重庆娱乐场所 重庆影院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