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已开始试用“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这款App可帮助乘客更加便捷且安全地管理旅行,以符合政府对新冠肺炎检测和疫苗的各项要求。

  作为首批用户,4月15日迪拜-巴塞罗那 EK185航班的乘客已试用该App创建“数字护照”,与阿联酋航空分享及核验行前检测信息。

  “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的试用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行,并让乘客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对其新冠肺炎相关文件实现安全且无缝地数字化管理。未来,旅行者还能与当局和航空公司共享疫苗接种信息,以便让旅行更加便捷。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Adel Al Redha表示:“对乘客新冠肺炎检测相关数据进行数字化管理是大势所趋。我们很荣幸能率先开展这项全新尝试,并与国际航协携手合作适时推广‘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不久后,我们还将推出更多举措进一步优化乘客体验。”

  目前,“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在迪拜-巴塞罗那和伦敦希思罗机场-迪拜的部分航班上试用,之后将陆续扩展到其他航线。符合条件的乘客将被邀请下载该App,并在行前注册获取数字旅行通行证。在迪拜,阿联酋航空已和部分Prime Health Care实验室建立合作。这些实验室可在授权后通过该应用程序,将核酸检测结果发送给乘客。从英国出发的乘客可在指定的Screen4实验室完成检测。

  “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App通过集成旅行要求,让前往所有旅行目的地的乘客都能够准确获取其行程所需的各种旅行和入境信息。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整合的核酸检测点信息,让乘客可以方便地找到所在地周围的检测中心,并对照是否符合目的地检测和疫苗接种要求标准。

  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管理的全球注册系统,将实现必要信息在所有旅行相关方之间安全地传送,为乘客提供无忧的旅行体验。

  阿联酋航空致力推行包括试用“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等各种新举措,让乘客的旅行更加安全和便捷。阿联酋航空最近还推出了多项机票政策,让乘客在制定旅行计划时获得更多保障和灵活性。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业内最宽松的机票有效期,让乘客能够灵活地选择在最长36个月内保留或使用其机票。

  阿联酋航空也是业内首家为所有乘客提供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全球多重旅行风险保障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在旅行的每个环节提供全面的保障举措以确保乘客及员工的安全。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