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加坡航空首次发行5亿美元债券,为疫情后旅游复苏做准备

  来源:新旅界

  1月14日消息,媒体周四报道,新加坡航空 (SI:SIAL)将首次发行美元债券,筹资5亿美元,以用于购买新飞机,因全球航空业正在为疫情后旅游反弹做准备。

  根据新加坡航空的声明,这笔交易将于周四早间敲定,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

  新加坡航空表示,“此次发行债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流动性,为公司提供了财务灵活度,以帮助公司抓住疫情后的中长期增长机遇。”

  新加坡航空是2021年首家进入全球债券市场的亚洲大型航空公司。此前,航空公司们曾在2020年下半年出现过一次债券发行狂潮,在那期间共有19笔债券发行交易,价值176.20亿美元,其中最大一笔交易时达美航空在去年9月份发行的60亿美元债券。

  截至撰稿,新加坡航空(SI:SIAL)下跌0.23%,报4.34新加坡元。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