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韩国 ——自3月5日开始,大韩航空将对所有从仁川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以减轻旅客因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的飞行安全担忧。

  大韩航空将在仁川国际机场所有国际航班的登机口,使用红外热像仪和手持温度计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5度(疑似感染COVID-19的症状之一)的旅客将被拒绝登机。大韩航空共计投入使用8台热成像仪来检测乘客体温。

  大韩航空将对从仁川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线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大韩航空从2月29日开始就对从仁川飞往美国的所有航班乘客进行温度检测,同时还对仁川飞往美国及中国到达仁川的所有航班机舱使用MD-125消毒水进行消毒,它是消除冠状病毒最有效的灭菌产品之一。此外,大韩航空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有效预防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扩散,将所有航线的飞机消毒周期从法定的每月一次缩短到每7天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