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1日,中国北京 — 芬兰航空公司今日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这也是芬兰航空直航北京30周年的纪念日。庆典在北京达美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0余位嘉宾相聚在此,共庆这一历史时刻。

  芬兰航空在中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并持续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在中国运营30周年对于芬兰航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市场在芬兰航空亚洲战略中的关键性地位。值此之际,芬兰航空感恩过往,展望未来,将开启崭新而振奋人心的新篇章。

芬兰航空空客A350客机于6月1日上午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芬兰航空空客A350客机于6月1日上午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芬兰航空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致力于持续扩展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和增加运力。30年前,芬兰航空每周仅有一班赫尔辛基直飞北京的航班,如今已经发展到每周共38次航班飞往大中华地区的七个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南京、广州和香港。自1988年通航以来,芬兰航空北京和赫尔辛基之间的航线共运载旅客约265万人次。

  芬兰航空在中国市场的30年间经历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第一次”,这些也印证了芬兰航空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1988年,芬兰航空成为首家开通直飞北京航线的西欧航空公司。2012年,芬兰航空开通直飞重庆的航线,成为首家开通重庆至欧洲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2013年,芬兰航空成为首家开通西安直航欧洲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2015年,芬兰航空接收新一代高效节能A350宽体客机,成为世界第一家执飞A350机型往返中国航线的航空公司。2017年,芬兰航空在数字化服务上迈出重要一步,成为全球首家启用支付宝为机上支付手段的航空公司,这一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乘客的旅行体验。此外,芬兰航空还开通了官方微信销售机票的渠道,使用微信支付功能即可购票。

  芬兰航空持续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包括本地化服务和含有北欧元素的机上服务。具体而言,芬兰航空邀请名厨刘一帆为商务舱乘客定制特色餐食“当东方遇上西方”,所有洲际航班均支持支付宝云支付并配备Wi-Fi连接。为了给中国乘客提供便利,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的洲际航线上配有中国籍机组服务人员,在赫尔辛基机场也有中文标识和中文服务人员,随时为乘客提供服务。

  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芬兰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表示:“今天我们相聚在此,共庆芬兰航空在中国运营30周年。这是芬兰航空的重要里程碑。在此,对30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政府、合作伙伴及业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正是每一份精诚合作,才使芬兰航空拥有今天的成绩。作为芬兰的国家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希望促进和巩固中芬之间的良好友谊,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并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