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春运买票能省钱了!国内航线1月5日起取消征收燃油附加费

  来源:央视网

  1月4日,国航、海航、天津航、昆明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通知,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的相关文件精神,自2022年1月5日零时起(出票日期),取消征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此次取消征收,是航油价格下降后的结果,据新华社消息,上周五(12月31日)国际油价下跌超2%,终结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

  2021年11月1日,燃油附加费复征,征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标准为,除婴儿、儿童、革命伤残军人等特殊群体外,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

  去哪儿平台表示,截至2022年1月4日13:00,去哪儿平台已接到海航、天津航、昆明航、桂林航空、西部航空和瑞丽航空的通知,下午还会陆续接到其他航空公司的通知。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