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金行业的新星--中国钉子门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14  新浪旅游

  互联网迅猛发展,各行各业都发现了互联网宣传的重要性,也逐步的意识到网上做生意是未来的主要趋势。作为传统产业的钉子行业,涉足互联网的是少之又少。

  中国钉子门户建立于2009年5月。经多次改版后,以全新的面貌和行业内外人士见面了。钉子门户定位于行业内的垂直平台,为行业内的采购商,经销商提供服务平台。

  中国钉子门户是钉子行业全球领先的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着行业内最大的客户群,同时也是全球钉子行业首个网站,访问量最高的网站。每天数千企业在本网进行采购与产品推广。

  中国钉子门户致力于创建全球最大的钉子产品库,并为企业,采购人员等提供选型全程教学,本网产品库内产品覆盖大多数行业网站内企业,覆盖行业内各类品牌的产品。本网产品安装选型,标准规范等信息内容涵盖率也非常高。

  中国钉子门户强大的产品库信息,产品帮助信息,成为了中国最大的钉子产品的集散地。是行业内采购成交率较高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一直以来,我们用专业服务企业,我们用真实和效果服务于企业。我们提供行业内企业最容易入门的信息以及深入的网上营销策略,并提供线下的强大支持。真心的为企业服务,拓宽网络营销,提高产品宣传,推广。

  根据第三方权威流量统计网站ALEXA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国钉子门户在全球钉子行业网站中名列前茅。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在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真实目的放在第一位,不远的将来,我们更会帮助钉子行业的企业进行内外贸销的全方位服务!

  中国钉子门户进入方法:百度搜索“中国钉子门户”、“钉子产品”皆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