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三门峡 体验最激情漂流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35  河南旅游资讯网
三门峡漂流 三门峡漂流
激情漂流 激情漂流

  三门峡淇河漂流距郑州公里数:约400KM,车程7小时。不过由于该条线一般和倒回沟一起,先游倒回沟,实际车程为5小时+2小时。不用连续乘车。

  淇河漂流长度:全程16.8KM,漂流时间3-4小时。

  淇河漂流刺激程度:比较刺激,水大的话,翻船的机率比较高!

  淇河漂流水质情况:水质较好!

  淇河漂流水量及流速:水量基本能有保证。

  特色情况:军事拓展漂流穿军装、戴钢盔,“军事漂流”,这也是淇河最大的卖点!

  淇河道情况:河道较窄。

  漂流船:2人一条船,没有船工。

  淇河漂流票价:单漂流价格为138元/次。游玩除计划外的景点增加门票费用即可。1.1-1.3米儿童费用另计。

  军事拓展漂流特色项目:

  经典镭战

  镭战 (Ray War)

    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经风靡全世界,成为继BB枪(AirSoft)与匹特博(Paint Ball)之后,新世纪的军事战斗模拟运动。使用改装的激光仿真枪与感应系统,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MILES)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属于世界公认为最逼真模仿野战场景的系统。参与者身穿迷彩服,手持模拟枪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好比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

  扎筏泅渡

  扎筏泅渡是一个经典的水上拓展项目。让参训队员利用现有的竹子、绳子与塑料桶制作一条牢固可载人的竹筏。制作完成后放入水中,队员坐在竹筏上泅渡到指定地点完成制定任务。从扎筏的过程中锻炼队员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在泅渡的过程中锻炼队员领导力、执行力与凝聚力。

  水上拓展漂流

  拓展训练与漂流的结合,在汹涌的激流中磨练队员的勇气与毅力。考验队员在不可预知的困难中勇于面对、敢于克服的精神。

  三门峡淇河漂流交通

  东线:

  郑州-连霍高速-三门峡西下-卢氏县-狮子坪乡(景区)

  郑州-郑少洛高速-宜阳-洛宁-官道口-转209国道往五里川方向-小河面-右转-狮子坪-景区

  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下高速--沿洛栾快速通道--嵩县县城,直走会经过伊河漂流、白云山、看到龙峪湾牌坊(庙子乡)看到西峡的路标往左拐会经过豫西特产博览中心直走过南阳最长的隧道老界岭隧道--老界岭景区--五道幢景区--龙潭沟景区

  西线:

  (西安方向等)----连霍高速东行至灵宝站下------(209国道)卢氏县---狮子坪乡(景区)

  运城方向过黄河大桥进入310国道西行至灵宝市川口镇;转入209国 道向南至卢氏县卢氏狮子坪乡 。

  三门峡淇河漂流景区介绍:

  淇河军事漂流位于河南、山西、陕西、湖北四省交汇处,三门峡卢氏县狮子坪乡,距郑州市380公里。四周有倒回沟、鸡冠洞、养子沟、龙峪湾、老君山、重渡沟、函谷关等精品景区可供组合。特点:流量稳定:长江水系,是丹江主要支流之一,年均流量2.4立方米/秒,有水库调节水量,不受季节影响,游客可随到随漂。漂距最长:全程河道18.8公里,落差568米,有23个险滩、27个急弯和35个潭。形式多样:是方圆400公里内唯一将军事、漂流、拓展结合在一起的景区。集惊险刺激、放松休闲、娱乐学习为一体;具有沙滩、攀岩速降、溯溪探险、野外生存、户外拓展、军事漂流、休闲渡假等多项目、多功能的特色生态旅游区。尤其是独具特色的军事漂流被专家誉为“北国第一漂”。风景如画:两岸植被茂密,沿途怪石林立,山体俊秀,生态原始,民风质朴,如同桂林山水再现,慌若北国桃花源转世。功能齐全: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宾馆特色餐厅,野外烧烤场,情趣独特的野外帐篷露宿,沐浴室,更衣室,篝火晚会等配套设施齐全。

  温馨提示:

  1、轻便舒适的旅游鞋、运动鞋或徒步鞋一双。漂流时建议穿着溯溪鞋或沙滩鞋。

  2、至少带一套换洗衣服,因为漂流过程肯定要“湿身”。

  3、袜子两到三双,请一定穿上袜子。

  4、行程中各餐都由组织方统一安排,可视个人喜好准备一些零食或干粮以备不时之需。秋日天高气爽,请带够饮用水,及时补充水份。

  5、请在漂流前准备好头盔和防水眼镜,以及救生衣、防水袋。

  6、进行漂流时,请勿携带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下水,可放至保管箱内保存,如需携带,务必做好防水措施,并妥善安置。

更多关于 三门峡 旅游 漂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