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无霸螃蟹 蟹钳如同成年人手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28  环球网
“巨无霸”螃蟹 “巨无霸”螃蟹

  

  这只螃蟹体型是普通螃蟹的3倍,体重达7.7公斤,巨大的蟹钳比成年人的手掌还要大。

“巨无霸”螃蟹

“巨无霸”螃蟹

  39岁的保罗·沃斯利是在潜水时碰巧发现这个庞然大物的。这只大螃蟹全身伸展开后长达60多厘米,两只蟹钳的跨度为22.5厘米,蟹钳形成的合力足以将任何坚硬的骨头夹得粉碎。“我把这只大螃蟹放到了办公室里,打算几天后吃掉它。我想这个大家伙至少能让10个人美美地饱餐一顿了。”

“巨无霸”螃蟹

“巨无霸”螃蟹

 

  当地渔民道格拉斯认为,这只螃蟹可能是当地最大的螃蟹。“这个螃蟹看上去就是一个大怪物,尤其那巨大的蟹钳。如果它攻击人类,任何人都会被它弄伤。”

更多关于 巨无霸 螃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