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巧克力秀 主题超人元素(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59  外滩画报

  

纽约巧克力秀 主题超人元素(图)
本届的创作主题是今年红得发紫的超人元素

  一年一度的纽约巧克力秀已经举办到了第11 届。就算不是每个人都爱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秀却是一场皆大欢喜的盛宴,因为它不仅仅是为期3 天的巧克力博览会,还有一场秀色可餐的巧克力时装秀作为开幕式,这一届的创作主题是今年红得发紫的超人元素。

  要用巧克力为神奇女郎、钢铁侠、劳拉、芭芭丽娜们制作盔甲,当然需要时装设计师与糕点师齐心协力。他们把巧克力做成紧身胸衣、角斗士裙、超人披风的样子—据说其中有一件披风足足用掉了38磅巧克力。

  在秀场的后台,模特、设计师和点心师为了超人服上的小细节而忙得焦头烂额。哪怕是钢铁侠衣服上的一个巧克力搭扣也让点心师费尽心思。为了避免巧克力融化,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等到最后一刻才把它们固定上去。

  《Project Runway》第四季的参赛设计师Kit Scarbo 以《X-Men》里的黑凤凰作为设计原型,为了制作那双火焰翅膀,他使用了野鸡毛、圣诞花环、麦管等稀奇古怪的材料,最后再喷上一层巧克力浆。

  艺术家Laurance Rassin 自创了一个超人形象,取名为“半甜黑寡妇”。“她专门用半甜巧克力来杀死猎物。”他描述道。这位巧克力女超人的战服由印着Rassin 画作的真丝披风和由点心师制作的黑白巧克力亮片比基尼组成,她的头上还插着巧克力筷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纽约 巧克力 超人 时装秀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