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岭四星酒店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22:17  铁岭旅游网

  1、惠丰酒店

  简介:

  铁岭惠丰酒店是由铁岭惠丰集团按照四星级标准全资兴建的商务型酒店,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集餐饮、客房、洗浴、娱乐为一体、服务设施配套齐全的大型涉外酒店,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初建于2003年9月,于2005年7月18日正式开业。

  一、二楼为独立的江南园林式生态酒店,风格独特,优雅恬静,潺潺细流,小桥闲步,枝花叶茂,绿树葱葱,以苏杭古典名园命名的29间包房别具一格,另有竹园和葡萄园可提供小型宴会,大厅有18张散台,几人小聚,一边品尝名厨的绿色美食,一边欣赏鲜花美景,好不惬意。主营辽菜、家常菜、大连海鲜、各类煎、烤、卤、冷,特色:大骨鸡、面窝窝、烤羊排、功夫鱼,独此一处的饮食豪情,秉承丰俭由人、自点其乐的消费理念,让客人有贫贵不显、货真价实、宾至如归的感觉。

  二楼为好吃国巴西窑烤餐厅,汇集全球的经典自助美食百余种,数十种品味纯正的南美风格烤肉,前卫而温纯的古典爵士音乐,浪漫而又温馨的用餐氛围,为繁忙而喜欢休闲的您提供全城最棒的亮点会所。

  三楼白金会馆纳米活性水浴,装修时尚、前卫、自然、清新,可接纳男宾160人,女宾80人。设有玛瑙房、火玉房、水晶房、葵花浴、周身浴、瀑布浴、流淋浴、火浴、冰浴、盐浴、奶浴及各种保健按摩、美体排毒、休闲娱乐等服务项目,特聘全国各地专业按摩技师为您提供最温馨的服务,令您心神安逸、悠然自得、精神焕然一新。

  四楼惠丰阁36间包房雍容华贵、各具风格,欧式建筑格调,豪华典雅、富丽堂皇,全城最棒的VOD点歌系统。特聘全国各地名厨,经营川、鲁、粤、辽四大菜系,更具特色的燕鲍翅集众家之长,细心选料、精工制作。

  五楼共有35间商务客房,古典庄重,每间配有宽带连接端口。六楼3间豪华套房富丽堂皇,内设独立豪华浴室,按摩浴缸,桑拿浴房,使您不出房门就可享受异国的风情。七楼4间时尚娱乐室配有自动麻将机,另有客房12间。细致周到的皇家式行政管家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并设有欧式风格设计的大堂吧,品味香浓的现煮咖啡,各种浓香茶类,品类齐全的风情洋酒,旋律优美的时尚和古典音乐,是您休闲、阅读、恭候朋友的最佳处所!

  六楼豪华欧式多功能大厅,通透流畅,同时可接待600人就餐或1200人会议,是您喜结良缘的首选之地,还可承办寿宴、酒会、文艺演出、歌舞大赛等大型活动。

  酒店全部用水均采用纳米水。纳米是最微小的长度单位,纳米是一米的十亿分之一,1根头发的直径相当于10万个纳米。

  纳米活化水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改善酸性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调节内分泌、激活组织细胞、排毒养颜美容、延寿抗衰老等。

  光临惠丰,温馨一生。

  地址:城南经济开发区

  2、天兴酒店

  简介:

  铁岭天兴酒店成立于2002年8月,由铁岭天兴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32000平方米。酒店位于铁岭最繁华的商业街广裕街,距铁岭市

  火车站仅3分钟车程,距沈阳车站、桃仙国际机场开车仅50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天兴酒店按四星标准投资建设,气势宏伟、磅礴、装修现代豪华,填补了高档、豪华酒店在铁岭的空白。天兴酒店的规模、服务成立伊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国内外友人的认可。

  步入酒店一楼大堂在明亮的灯光衬托下使得装修别具一格、富丽堂皇的大堂更加壮观、温馨、浪漫。这里设有24小时服务的总台,经过专业化培训、双语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映入了每位客人的心底,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家的舒适,在这里可以轻松、快捷地办理入住客房手续。酒店共有137间客房,分布在5层至12层,其中标准间17间、豪华标准间7间、套房11 间、豪华套房1间、总统套房1间。著名笑星赵本山剧组在拍摄《刘老根》时,曾以铁岭唯一的天兴总统套房作为拍摄基地,剧中人刘老根就是在这里“受骗”的。客房装修典雅、设施完善,配备了电子安全防盗门卡、中央空调、国际国内长途电话、迷你吧、卫星电视,凡入住的客人不仅可以借助10兆宽带免费畅游国际互联网还可以免费享用中西结合的自助早餐。

  一楼西南侧的大堂吧即咖啡厅可以提供香醇的咖啡、名茶、软饮,同时驻店钢琴师美妙的演奏更会使您倍感轻松、进入音乐的第二天堂。商务中心可提供便捷的打字、复印、传真、上网、预定机票、车票服务,确保每个商务客人商务业务、旅行的有序开展。

  位于二楼的西餐厅、庆会楼和三楼的中餐部属餐饮部。每天早7:00至9:30在这里可享用中西结合的自助早餐。庆会楼装修独特,充满了韩国的异域风情,可以不出国门便可享用正宗的韩式烧烤、韩式料理及海鲜自助火锅,位于3楼的中餐拥有23间特色包房、宴会大厅、零点餐厅。这里云集了一流的名师大厨主理粤 菜、辽菜、川菜、淮扬菜、新派海鲜等几大菜系,菜肴风味、品种在铁岭首屈一指。中餐部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推出了一席以燕鲍翅、海参等高档原料为主的极具代表天兴实力的“天兴宴”,同时结合铁岭本地特点及客人口味,以产自著名旅游风景区柴河水库的青鱼为主料新出力作“全鱼宴”。宴会大厅会议可容纳600人,宴会可容纳500人,这里成功举办了铁岭两届国际民间艺术节经贸洽谈会、铁岭市政协、区政协、各大企事业单位行政、商务会议、各种庆典、婚宴、寿宴、升学宴、生日宴等千余次。同时位于四楼的大、中、小会议室,更是商务会议商品展销会最佳举办场所。

  四楼洗浴中心即健康芬兰浴,提供的桑拿洗浴、按摩等服务项目可以让每位客人轻松疲惫一天的身体,洗去一天的烦恼,特色黄土房、桑拿房、盐浴房、玉石房、健身房24小时全天开放。美容美发作为洗浴的一项附属服务项目可以随时为您的美丽、健康精斟细酌。

  五楼娱乐部拥有16间全部采用电脑点歌KTV包房,这里可以一展歌喉、尽情高歌。同时可容纳300人休闲娱乐的芭娜娜俱乐部即夜总会每天都有专业级的演出,国内外明星嘉宾精彩献艺,清吧、迪吧、大宗演绎更显都市生活跳动的节拍和时尚。

  夜暮降临,天兴酒店融入了星光与灯光的交汇中,在夜色的笼罩下天兴酒店更加耀眼夺目。吃在天兴、住在天兴、玩在天兴已经成为了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天兴酒店将继续秉承“时尚文明、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以振兴铁岭餐饮业为己任,以个性化的服务、高档的环境为铁岭经济的繁荣昌盛、为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铁岭市银州区广裕街38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辽宁 铁岭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