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泉市特色娱乐简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51  甘肃旅游网

  酒泉虽然是个小城市,却并不缺乏夜生活活动场所。游客晚上可就近到城内或各宾馆酒店附设的娱乐场所休闲。这一类娱乐场所,一般都经营到次日凌晨2~3点左右,其消费水准,则由客人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而定。酒泉市内的录像、电影,题材广泛,老少皆宜。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影片及世界大片,这里也能及时看到。

  酒泉一带最具特色的,是新兴体育娱乐活动—狩猎。若你有雅兴,不妨可到距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城150公里的肃北哈什哈尔猎场,或到距阿克赛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120公里的阿克赛县哈尔腾猎场尝试验证之。狩猎富有野趣,在大西北狩猎,尤为引人入胜。在平淡乏味的生活中,撒上一点胡椒面,摔入一段“与动物斗智”的插曲,自然“柳暗花明”、“别有洞天”。

更多关于 甘肃 酒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