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女人去的十大景点:开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21  环球网
开罗 开罗

  3.开罗

  五千年的文化沉淀、地球三个大陆的中心。开罗— 一部鲜活的人类文明索引, 让您尽情享受一个世界性的二十世纪的首都。开罗近郊的胡夫、海夫拉和门卡乌拉三座金字塔和一座狮身人面像,距今约有4700年历史;堪称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

  从地平线望去,伊斯兰教寺院的尖塔和高大的棕榈树与装饰美观的建筑和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交织在一起,可以清晰的欣赏到尼罗河上日落的美景。开罗的生活氛围既令人兴奋又让人放松。

  巨人凯撒试图在那里征服世界,但却坠入情网。但如果你要想搜集一下艳后的美艳秘方就值得一去。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