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从暴风雪看英国人的幽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33  国际在线
走!在西萨塞克斯郡,两条狗正把汽车拉上山坡。道路打滑,开汽车太危险,只好狗在前拉,主人在后面推,齐心协力闯难关。 走!在西萨塞克斯郡,两条狗正把汽车拉上山坡。道路打滑,开汽车太危险,只好狗在前拉,主人在后面推,齐心协力闯难关。
我的福利金去了哪里?一位悲伤的雪人声称自己是经济危机的受害者。 我的福利金去了哪里?一位悲伤的雪人声称自己是经济危机的受害者。


肯特郡塞文奥克斯市身穿红色比基尼的女人

肯特郡塞文奥克斯市身穿红色比基尼的女人

冻住了?英国爱尔兰东部莱斯特郡的雪人,手里的标志上写着“英国工人优先!”

冻住了?英国爱尔兰东部莱斯特郡的雪人,手里的标志上写着“英国工人优先!”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人天性幽默,虽然20年来最大的暴风雪日前袭击了英国,致使全国大部分地区险于瘫痪。但是英国人仍然不改往日的幽默气质,在雪中作乐。从堆砌的圆顶雪屋到达莱克斯式的雕塑,从比基尼雪女郎到巨大的泰迪熊,这些热闹的图片表明英国人是如何充分利用这样的暴雪天气的。(清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英国 大雪 幽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