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富有的10大城市:墨西哥城(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43  环球网
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

  十、墨西哥城(MexicoCity,CiudaddeMexico)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City,CiudaddeMexico)位于墨西哥高原南部特斯科科湖的湖积平原上,海拔2240米。30多年来,市区面积不断扩大,形成一个大都市区,包括墨西哥城和附近的17个城镇,面积约2018平方公里。墨西哥城的人口为2000万(含卫星城),居世界之首,增长速度也在世界大城市中占第一位。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它的生产总值占全国的48%。按市区人口计算,2004年度墨西哥城市的GDP为1250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十大 富有 城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