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首部大型杂技剧《你好阿凡提》精彩刺激(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19  中国广播网
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 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
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 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

  全剧分为欢乐、梦想、劳动、光亮、温暖、生命、爱情、青春、勇气、和谐、永恒等11个场景,本剧具有新疆民族特色的杂技节目:“达瓦孜”、滚灯、转盘、库木孜等,其中“达瓦孜”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盛名。同时,剧中将新疆民族歌舞、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和杂技有机结合,借助于现代舞台灯光、音响、舞美、服装,并通过虚实相结合的手法,用舞台独特的表达方式把对自然美的印象表现出来,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通过新疆杂技团演员们全身心演绎高难度杂技动作,描绘出新疆人的热情、善良、质朴、乐观、豪迈,展现出“和谐、团结、欢乐”的主题。

  据了解,2004年,新疆杂技团正式启动策划创意创排新疆首部大型杂技剧《你好,阿凡提》,2007年该剧正式列入新疆重点舞台作品。该剧具有超强的创作团队,总导演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著名导演钟浩,著名作曲家戴劲松、作词梁芒等人,从故事编排、音乐创作、服装舞美、灯光音响等多方面打造本剧。

更多关于 阿凡提 传奇 杂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