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八大梦幻般的冰雕建筑:纽约梦幻冰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8:59  环球网
纽约梦幻冰桥 纽约梦幻冰桥

  据国外媒体报道,冰雕文化在建筑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在世界一些旅游热点地区甚至还建有冰餐馆和冰吧之类的娱乐场所,比如在泰国、美国迈阿密、迪拜和拉斯维加斯都有这类建筑,让读者体验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冻结时尚”。以下是美国《连线》杂志推出的八大梦幻般的冰建筑。

  1、纽约梦幻冰桥

   一座冰桥矗立在纽约市洛克菲勒中心的一处溜冰场中央,每到夜间就发出异常光彩,成为纽约的一大景点。这座9米长的冰桥,以意大利艺术家达·芬奇1502年为伊斯坦布尔设计的金角湾大桥为原型,所用的冰块全部来自于南极。冰桥建成后,没有采取任何冷冻保护措施,而是让它在自然环境中慢慢融化。创作者希望能够通过这座冰桥,唤起人们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冰雕 建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