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岛甘薯节 专劫“男色”的节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31  奥一网
古老村庄里,有着古老的风俗。(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古老村庄里,有着古老的风俗。(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小小的太平洋岛屿基里维纳,遍布草屋的古老村庄里,已经开始流传着一个消息:卡图马族的女人们要庆祝甘薯节了。

  岛上的男人们都收到警告, 他们战战兢兢地想着怎样绕道而行;而当地的传教士们则开始了长时间的祈祷会。无论是大男人还是小男孩,已婚的或是单身的,牧师还是异教徒,只要是性机能健全的男性,都有危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节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