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十大最佳狩猎地:荷米斯国家公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38  环球网
荷米斯国家公园 荷米斯国家公园

  1. 荷米斯国家公园(Hemis National Park)

  最佳观赏动物:雪豹、西藏盘羊、野山羊、东方盘羊、岩羊、雪鸡、金鹰等

  住宿:提供16天雪豹团,包含德里至列城来回机票。每人4450美元起(含1000美元捐款以支持雪豹保护协会的工作)。

  贴士:如果你不喜欢在冷天露营,可以在夏天穿越荷米斯国家公园。该国家公园是为了一座15世纪的佛教僧侣道场而修建的。每年6月或7月初,在这个朝拜地点会举行一场丰富多彩的宗教庆典。你也可以穿越马尔哈山谷,以360度视角观看喜马拉雅山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十大 狩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