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地球极致风景:南极企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37  国际在线
南极企鹅 南极企鹅

  南极企鹅

  乘高高的海浪登上了南三文治岛内的圣烛节岛附近的蓝色冰山。为了避免受到海豹的攻击,南极企鹅只得到这里来寻求片刻安宁。南极企鹅是盛产于南极洲或亚南极区的第二大企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风肆虐下的树木

  强风肆虐下的树木

  对于生长在南非海角镇附近山顶上的树木来说,风是一个伟大的雕刻家。树木应对风力作用的最佳办法是改变它们的形状来抗御强风的肆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十大 风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