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奇瓦瓦城 探究神秘的干尸新娘(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05  新浪旅游


干尸新娘

干尸新娘

  70年之谜 店主的干尸女儿?

  这么多年过去了,帕斯卡拉的故事越传越神,就像一部演绎了70多年的传奇,最后充满了神奇、梦幻和恐怖。故事要从75年前说起。

  1930年3月25日,婚纱模特“帕斯卡拉”第一次出现在婚纱店的橱窗里。这个穿着春天新娘装的婚纱模特马上成了全城人的关注的焦点。婚纱模特有一双湛蓝深沉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白里透红的皮肤。身上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和真人相似,让人分不出她是一个婚纱模特还是真人。

  婚纱模特的永久名字

  这个疑惑很快被当地人揭开了。很多人观察了婚纱模特多日后,忽然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这个模特和婚纱店的女店主长得非常相似,就像母女。人们不禁想起婚纱店店主的女儿。据传言,店主的女儿在婚礼上被一个黑蜘蛛咬死。于是新版婚纱模特诞生,婚纱店女主人把女儿的尸体制成干尸,然后摆在橱窗里。

  人们对这个新版的“干尸新娘”深信不疑,很多人打电话指责女店主惨无人道,怎么可以把女儿制成干尸。最后女店主不得已请奇瓦瓦市的公证员为自己公证,公开否认谣言。但为时已晚,没有人相信她,女店主的名字帕斯卡拉反而成了婚纱模特的永久名字。没有人知道女店主是否真的有个女儿,或者叫什么名字,但帕斯卡拉却永久的留在奇瓦瓦的传说里。

  大显奇迹 拜祭糖果头骨

  帕斯卡拉带给人们的也不全是恐惧,也有奇迹。据说,一个女孩和男朋友在橱窗外吵架。她气愤地跑开时,男朋友却向她开枪了。女孩到下了,在血泊中望着帕斯卡拉,嘴里喊着“帕斯卡拉,救救我,救救我。”那个女孩最后活下来了。从此,帕斯卡拉显神迹的故事就在城中传开,人们开始把她当神一样供起来。 每年11月2日是墨西哥的“亡灵节”,奇瓦瓦城的小学生在帕斯卡拉的橱窗前点起蜡烛,很多人献上鲜花和用糖果作的头盖骨。

  神奇的帕斯卡拉在墨西哥非常有名,每年吸引无数好奇的游客。其中有很多都是名人,比如拉丁美洲的当红电影明星丹-弗朗西斯科。婚纱店现在的主人说,他准备制作一个“访客录”,让游客们留言。同时在婚纱店旁边为帕斯卡拉开一个小纪念馆。婚纱店主人可能是唯一能解开帕斯卡拉之谜的人,但他对人们的问题一律笑而不答。店主人说:“有人说帕斯卡拉是干尸,有人说她是婚纱模特,真的吗,很多人都这么说, 但我不能说出真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