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扎堆前往法国举办浪漫婚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8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据德国之声12月4日报道,渴望浪漫婚姻的中国情侣给法国图尔市(Tours)带来了好生意。该市市长日尔曼(Jean Germain)对德国时代周报记者说,越来越多的中国情侣不远万里来到罗尔河畔的这个城市举办浪漫婚礼。这个数量这两年每年翻一倍还多。2007年有20对中国人来这里举办婚礼,今年达到了40对,明年将有100对前来。

  日耳曼市长说:"由于婚礼在中国是一个简短的官僚过程,中国人盼望能够到法国来获得更多的浪漫。"

  在图尔举办的婚礼有固定程序:抵达;试装;理发美容;婚礼;喜宴。结婚礼服可以在中国就挑选好。婚礼后的喜宴适当地针对中国人习惯作了些修改,比如许多中国人不吃奶酪。

  除中国人外,日本人和俄罗斯人也对到这个城市办婚礼感兴趣。

更多关于 中国人 法国 举行婚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