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球十大“世外桃源” 塞舌尔群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12  新浪旅游

  

图文:全球十大“世外桃源”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由92个岛屿组成,一年只有两个季节??热季和凉季,没有冬天。这里是一座庞大的天然植物园,有500多种植物,其中的80多种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每一个小岛都有自己的特点,阿尔达布拉岛也是著名的龟岛,岛上生活着数以万计的大海龟;弗雷加特岛是一个“昆虫的世界”;孔森岛是“ 鸟雀天堂”;伊格小岛盛产各种色彩斑斓的贝壳?

  蓝天、碧水、阳光、沙滩、海风?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这里不仅都有,而且更多。所以在塞舌尔,你会变得贪婪。因为空气中有栀子花的清香,所以连最简单的呼吸都变成了享受。这里的植物都是超大型的,茂盛中还带着几分放肆,色彩更是浓郁如高更的画。松塔有哈密图库瓜那么大,无忧草的叶子居然长了一尺多宽,巨大的椰子树横斜在窗前,挺拔的扶桑后面高大的凤凰图库树红到荼蘼,几乎遮住了半边天。身处其间,你会觉得生机勃勃的花花草草才是岛上真正的主人,人不过是其中的点缀。他们的国宝是一种叫海椰子的奇异水果,外国游客若想带出境还需持有当地政府的许可证。

  在塞舌尔,你可以得到的最大幸福就是什么都不必做,不看电视、不看报纸、不用电脑,因为统统不会有;也没有购物中心、快餐店和咖啡馆文化,只有大自然馈赠的美好景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外桃源 美景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