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人选出中国十大旅游产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39  中青在线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加拿大多伦多办事处2日公布的“中国旅游吸引力”调查结果表明,对加拿大人最具吸引力的十大中国旅游产品依次为:长城、故宫、美食、三峡、兵马俑、大熊猫、在中国购物、丝绸之路、园林和上海(2010年世博会)。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多伦多办事处主任单钢新介绍,这次调查是通过在加英文大报《环球邮报》上刊登中国旅游形象广告的方式推出的,共收到来自加13省、区的有效问卷3049份,答卷者绝大多数为《环球邮报》读者,以教师、学者、政府官员、企业高管等为主,具有高学历和高收入的特点。

  答卷者中,569人到过中国,没有到过的为2480人,有意愿在未来3年内到中国旅游的为1102人。

  在回答“为什么想到中国旅游”这一问题时,41.3%的人表示是因为钟情于“中国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42.6%的表示喜欢“中国秀美的山水风光”。很多人还补充注明以下原因:“向往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可以看到世界的另一面”、“可以了解和结识中国当地民众,看到中国的发展和变迁”、“学习并获得启迪”等。

  在被问及“如果计划去中国旅游最担心什么”时,36.8%的人表示最担心“缺少对中国旅游目的地的了解”,34.2%的人担忧“旅途时间和费用”。

  加拿大旅游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近年来已成为加拿大人到亚洲旅游的第一大目的地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 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