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免费逛国家博物馆的八类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40  新浪旅游

  每周五下午的12:00-16:30(旺季延长至18:00)为学生免票时段,普通高校学生、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免票参观,成人高校学生、研究生、留学生除外。考虑到展厅的实际情况和文物的安全保护条件,国家博物馆将在中小学生集体参观时实行必要的人数限制,周一至周四每天接待人数控制在1000人以内,周五至周日每天接待人数控制在800人以内。学校须开据相应证明并提前3天进行电话预约登记。

  除免票外,国博对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个人参观实行半价优惠,15元/人/次;对持有相关证件的现役军人实行半价优惠,15元/人/次。

  可享受全年免票的8类人

  学校组织的中小学生(含职高、中专、技校学生)集体参观。

  有家长陪伴的未成年人。

  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

  持有老年证的老年人。

  持有离休证的离休干部。

  全国文博系统职工本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

  各旅行社导游凭本人导游证享受免票。

  媒体记者凭有效记者证或有效新闻单位证明、介绍信享受免票。

  特殊日期的特殊免票对象

  每年5月1日,“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明享受免票。

  每年6月1日,14岁以下少年儿童享受免票参观。

  每年7月1日,“省部级以上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凭有效证明免票参观。

  每年8月1日,现役军人(含武警)凭士兵证或军官证免票参观。

  每年9月10日,教师凭教师证免票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家博物馆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