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奥陶纪

  重庆这个魔幻的8D城市已经成为一个国内超火爆的网红旅游目的地,到这里吃火锅,看江景,体验梦幻奥陶纪,领略山城文化,全都是非常值得打卡的旅行清单!来奥陶纪,不仅仅是惊声尖叫和刷爆朋友圈的小视频,也不仅仅是明星同款的综艺打卡,全家休闲玩转梦幻奥陶纪,超全的周末两日游玩法就在这里,请查收!

  走进奥陶纪

  奥陶纪原本是地质年代的名称,现在被大家熟知的就是重庆万盛的梦幻奥陶纪景区。来奥陶纪之前,肯定都被种草了不少非常刺激的高空娱乐项目,明星同款,网红打卡!不过这里不仅仅是一座冒险家的乐园,也是一个以自然生态景观为主体,承载巴渝文化,富含喀斯特地质奇观的综合性景区。

  距离重庆主城区两小时左右车程,位于重庆万盛区,具有显著的喀斯特地貌和悬崖石林特色。作为全球首个悬崖原创景区,梦幻奥陶纪各类娱乐活动丰富,适合不同年龄层次,非常适合全家休闲度假的周末游!

  奥陶纪玩什么?

  奥陶纪景区主要包括有高空刺激、高空体验、高空极限、游乐趣玩、美景奇观五大类游玩项目。其中网红打卡必体验的高空项目种类繁多难度不同,可以根据个人接受程度逐一挑战。还有各种轻松愉悦的游乐设施,配套的酒店餐饮,让你度过一个完美周末!

  项目概况

  高空极限类:恐怖秋千、悬崖狂呼、跳崖机、悬崖飞翔、高空蹦极

  腾云驾雾的失重感和惊险大叫的释放绝对是值回票价!突破自我,来一场悬崖上的冒险吧!

  高空刺激类:悬崖秋千、极限飞跃、步步惊心、空中飞人、火箭蹦极、大摆锤、高空漫步

  尖叫与刺激,在这里玩的就是心跳,哪怕是看着最简单的步步惊心,身临其境的体验也会让围观的小伙伴们腿软!

  高空体验类:天空悬廊、云端廊桥、玻璃天梯、玻璃吊桥、高空荡桥、丛林飞跃、高空速滑

  高空体验享受漫步云端的刺激,尤其是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曾获得“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称号!

  游乐趣玩类:恐龙冰雪世界、梦幻冰雪王国、七彩流星滑道、科幻梦工厂、海盗船、青蛙跳水上极限挑战、迪斯科转盘、自控飞机、太空飞车、碰碰车、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逍遥水母

  各种轻松有趣的儿童游乐项目,让你秒回童年,恐高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像孩子一样畅游童话世界吧!

  自然景观类:欣赏寒冰洞,石林迷宫

  还有景区里无处不在的悬崖景观,一边在天空翱翔一边看着脚下的喀斯特地貌,享受视觉上的双重盛宴。

  游玩路线:

  推荐大家一定要安排两日行程,一来里面项目大大小小60多个,一天确实玩儿不完。二来早起人少,错峰打卡,热门项目可以不用排队。三来时间充裕,不会玩的太累,很适合情侣甜蜜约会,温馨的带娃旅行。四来两日游价跟一日游价来说,划算太多了。对了,景区共有中、西两个入口,想先打卡天空悬廊的话建议西门进入。

  第一天:西门进入——玻璃天梯——[悬崖狂呼、跳崖机、高空飞翔]——[悬崖独木桥、步步惊魂、天空之镜]——恐怖秋千——天空悬廊——云端廊桥——[悬崖秋千、高空漫步、极限飞跃、步步惊心]——重庆名小吃城午餐——儿童欢乐谷[旋转木马、碰碰车、迪斯科转盘]——玻璃吊桥——高空荡桥——1号速滑入口——将军守城——太阳门——[火箭蹦极、大摆锤、旋转塔、海盗船]——美食街晚餐——风情演绎剧场——中门出园区——入住奥陶纪梦幻小镇酒店

  第二天:中门进入——水上极限挑战——蟒蛇谷——丛林飞跃——石头城——3号速滑——石林迷宫——美食街午餐——科幻梦工厂[穿越五亿年,重返奥陶纪,勇敢者漂流]——恐龙冰雪世界——七彩流星滑道——4号速滑——再刷悬崖秋千——玻璃吊桥——5号速滑————再刷恐怖秋千——梦幻冰雕王国——离开景区

  两天的游玩非常充实,经典的恐怖秋千、天空悬廊都可以二刷!冬天还可以来这里滑雪哦!

  旅行疯狂GO,喜爱冒险刺激就来重庆梦幻奥陶纪吧!

  网红景点推荐:

  西门进入景区,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高高的恐怖秋千,在恐怖秋千左侧就是一大片非常集中的高空游戏设施,在玻璃天梯感受腾云驾雾的感觉,而且这里也是拍摄恐怖秋千和悬崖秋千的最佳角度哦!

  恐怖秋千

  恐怖秋千分为18米悬崖秋千和21米悬崖秋千。紧紧挨着,脚下就是数百米高的悬崖,整个项目是先将秋千拉到与地面平行,突然放飞,在高空中翱翔,体会瞬间的失重感和翱翔的自由!脚下青山绿水,身边无所依附的慌张和急速摆动的刺激释放你的尖叫!不过也有胆子大的小伙伴,竟然还敢在坐秋千的时候拍摄小视频,太牛了!

  陈学冬在这里发过微博:心态崩了!

  跳崖机

  以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跌落,落下时仿佛坠入悬崖,悬崖边上的跳崖让人在视觉上感到更加惊险!极速降落的惊险刺激和惊声尖叫是回荡在奥陶纪最响亮的声音~~ 

  悬崖狂呼

  可以360度旋转的机械设备在空中疯狂旋转, 在悬崖边升到最高处时能以独特的视角欣赏到山间美景,急速翻滚的失重让你释放所有压力,大声喊出来,突破自己吧!

  高空飞翔

  从下往上看很唯美,从上往下看很惊险!五彩缤纷的伞状座位在几十米高空腾云驾雾,旋转飞升,仿佛是彩色的飞鸟在天空翱翔,绝对属于冒险者的游戏!

  [悬崖狂呼、跳崖机、高空飞翔]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悬崖三巨头,征服了他们,其他的秋千,走廊、吊桥都不在话下,不过在这个区域往往有很多人排队,想在排队间隙节省时间可以在旁边的天空之镜感受新开的项目——[悬崖独木桥、步步惊魂、天空之镜]

  [悬崖独木桥、步步惊魂、天空之镜]

  悬崖独木桥、步步惊魂和奥陶纪景区的步步惊心极限飞跃有些相似,不过感觉离悬崖更近一些。在高空中间距不等的踏板上前进,看起来简单易做,实际上心里直打鼓!踩在木板上面,感觉随着自己的身体整个踏板都在晃动!项目玩的就是心跳,不断的挑战自己,是旅行最大的乐趣!可惜我们去的时候雾气太大,天空之镜没法儿上去拍摄,赶上天气好的小伙伴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天空悬廊

  最值得打卡的网红景点!这里是世界第一天空悬廊。在2017年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的称号。整座桥面在悬崖边非常显眼,巨大的玻璃面绝对是照片的C位,站在上面仿佛是悬浮在云端,翱翔在天际,脚下全透明的玻璃让人心里发颤脚下发软,微风吹过都害怕的想抓住身边的栏杆,小心翼翼的走完全程才发觉已经出了微微的一层汗!

  云端廊桥

  这是一座迷你的天空悬廊,在这里也可以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美景,还有工作人员为你拍照哦!

  [悬崖秋千、高空漫步、极限飞跃、步步惊心]

  这组景点也距离非常近,可以一起玩耍,高空漫步是给不敢玩项目的朋友们体验一下的,而步步惊心是初级选手的试金石!踏上间隔30cm的隔空踏板,脚下是万丈悬崖,其实只有150米啦!但怎么感觉头好晕,脚好晃!只要克服心理障碍,大步向前走,这里的保护设施可是非常安全!极限飞跃的距离一下子超出了心理预期,大于一米的宽度仿佛天堑,说什么都不敢上去了!

  日本综艺节目曾经在奥陶纪拍摄,导演亲自体验,大呼腿都软了!

  虽然这边的秋千不如恐怖秋千高,四米,六米,八米的悬崖秋千都属于恐怖秋千的“小儿科”但漫步云端的感觉却依旧强烈,别害怕别尖叫,调皮的工作人员会逗你的哦~~绝对是看别人玩比自己玩好笑系列!

  玻璃吊桥

  曾经走过不透明的吊桥,摇摇晃晃已经让人胆战心惊,更何况这滑不出溜几近透明的玻璃吊桥,远远的悬挂在两座山间,紧紧抓着扶手缓慢前行,拍照时还要强作一幅大胆的样子,别提多逗了!最喜欢看到胆小的女孩哭哭啼啼的过吊桥,感觉自己马上被衬托成胆子大的人,努力步伐稳健的擦身而过!好像已经不再害怕脚下的透明了!

  这里非常适合情侣游玩,全透明的长长吊桥,风景这边独好,拉拉小手扶扶肩膀,感情迅速升温哦!不过我去的时候雾气太重,整个桥面一半部分都被红毯盖住,担心太滑摔倒,由此可见景区非常重视安全措施,让游客放心玩耍!

  高空荡桥

  走过玻璃吊桥,高空荡桥有些太过轻松!千万不要因为害怕过于用力扶着吊绳,越用力越不稳,反而随着摆动调整身体,就能轻松走过去啦!

  高空速滑

  全园一共有5条线路,其中125号速滑位置比较集中,长短落差不尽相同,可以根据不同难度来选择,飞快的翱翔天际,享受疾风掠过发梢的速度吧~~如果你不敢体验悬崖秋千等项目,来速滑这里练练胆量也很不错哦!

  将军守城

  在山上速滑可以看到景区里非常形象的将军守城,大自然的魅力就这样绽放在面前。

  [火箭蹦极、大摆锤、旋转塔、海盗船]

  在美食街附近的主要游乐设施,以火箭蹦极、大摆锤、旋转塔、海盗船为主,游戏刺激精彩可玩度颇高,其中的火箭蹦极已经成为情侣必打卡的项目啦!仅有的两个位置仿佛一个太空舱,加载着自由落体的速度在空中弹跳,地心引力带来的速度让人惊声尖叫!

  水上极限挑战

  这组水上极限挑战最适合夏天玩耍,不管输赢,都是湿身的精彩呀!

  在这里还有尚未开放的高空蹦极和龙门飞翔,都是超刺激的项目!

  适合全家人的奥陶纪

  奥陶纪很适合全家温馨的周末出行,酒店和美食一应俱全,在这里与大自然对话,呼吸新鲜的空气,不仅可以体验刺激的项目,还可以体验寓教于乐的儿童欢乐谷和科幻梦工厂,还有南方最罕见的冰雕和滑雪,儿童欢乐谷里面的旋转木马、碰碰车、迪斯科转盘,让人一秒回到童年!

  科幻梦工厂[穿越五亿年,重返奥陶纪,勇敢者漂流]

  在奥陶纪中门区域,是最适合青少年的科幻梦工厂,通过最新5D视听科技,通过周围的声音特效和座椅效果,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奥陶纪的穿越感!这场冒险你值得一试!

  梦幻奥陶纪景区

  丛林飞跃

  这里非常适合团建活动和全家玩耍,不同等级的冒险绝对是欢笑大过尖叫,不能走回头路也让一些胆小的女士成为“众矢之”的,拍照录像,笑着闹着,最后搀扶着一起共渡难关!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这样的运动格外放松!

  梦幻奥陶纪景区

  儿童欢乐谷

  多姿多彩的童年,是那些似曾相识的老朋友,全家人一起在碰碰车开怀大笑,一起在迪斯科转盘努力保持平衡,每样简单可爱的小游戏让我们忘记惊险刺激,重回童话世界!

  超可爱的涂鸦墙也很适合拍照打卡哦!

  恐龙冰雪世界

  还没有“降雪”的恐龙冰雪世界也很逗趣,这里的恐龙会时不时的张开嘴巴,摇摇尾巴,十分逼真的场景让我想模仿一下“侏罗纪公园”的场面,戏精上身!

  七彩流星滑道

  在这里感受风一般速度,在像彩虹一样的滑道速滑下来,是很多年轻人乐此不疲的地点。

  梦幻冰雕王国

  即使是夏日炎炎,在这里也能感受冰天雪地的畅快!各种滑梯设施宛若一个大型迷宫,非常适合带娃旅行。

  风情演绎剧场

  外表绚丽多彩的门口,内部是更加豪华的酒吧,里面有两层楼分为散台、卡座和包间,这里是欢乐的海洋,有演艺表演和电音派对,小酌几杯非常惬意哦!目前在升级表演节目中,预计年底开放哦

  寒冰洞

  奥陶纪时期形成的天然溶洞,一线天的石桥,让人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奇特的地形地貌让人流连忘返。

  美食推荐:

  在景区分散了很多当地小吃,玩累了就可以休息,美食城、美食街都有酸辣粉、冷锅串串、奶茶可以买,种类很多,还有自助餐厅,特色餐厅5cm音乐餐吧可以选择。

  入住奥陶纪梦幻小镇酒店 

  周末去奥陶纪排队人多,超多项目一天玩不过来,强烈建议多住一天,慢慢游玩。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奥陶纪梦幻小镇酒店,家庭房亲子房种类很多,性价比很高,这里临近奥陶纪景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独特的临崖景观,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雾锁群山,宛若身在蓬莱云端。

  门票出行信息

  营业时间:

  8:30 - 21:00 (4月—8月) 9:00 - 20:00 (9月—次年3月)

  票价:

  奥陶纪景区实行的是淡旺季门票,每年1-6月、9-12月是淡季,7-8月是旺季。一日游淡季平日票220元,特定日票240元。二日游淡季平日票330元,特定日票360元。一票通玩园区所有设施,部分项目对身高、年龄、体重、身体状况、穿着有相关要求,不符合规定不能游玩,门票不含摆渡车车票、餐饮、购物、滑雪场租赁滑雪器具和聘请滑雪教练。

  交通:

  自驾:重庆主城出发—G75巴南收费站 —万盛下道—梦幻奥陶纪景区

  公共交通:在重庆南坪四公里枢纽站、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乘坐长途汽车到万盛

  重庆北站出发:轻轨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南坪站——南坪四公里枢纽站 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可以选择在梦幻奥陶纪中门或西门下车

  重庆江北机场出发A:轻轨重庆机场站——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南坪站——南坪四公里枢纽站 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可以选择在梦幻奥陶纪中门或西门下车

  重庆江北机场出发B:江北机场T3航站楼——乘坐机场快线K05——南坪四公里枢纽站— 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可以选择在梦幻奥陶纪中门或西门下车

  直到旅游大巴:重庆主城有专门到奥陶纪景区的旅游大巴。

  深受综艺节目青睐的奥陶纪,可甜可咸(可刺激可趣味),有胆子的小伙伴儿,值得一游唷。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