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腻了人山人海的景点,尝遍了千篇一律的海鲜,厌倦了模式化的酒店,你是否想来点新鲜不一样的三亚之旅呢?这一次,笑容给大伙推荐一些不一样的三亚之行。一次完整的旅行,当然少不了衣食住行,那我们就按照这个顺序来说。

  关于衣

  三亚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常年都比较湿热,哪怕到了如今10月份,国内很多地方都已经变冷,但是三亚依旧可以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晒太阳吹海风。当然,温度肯定没有夏季时候高了,下雨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凉,带件薄外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强烈推荐亮色系的,比如大红色,明黄色,如果不喜欢鲜艳的颜色,那也可以选择简洁的白色,在面对蓝天白云,原始深林拍照也是一样的出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可以尽量避免深色系,尤其是黑色,在海岛拍片显得比较的不合适。

  关于食

  到三亚不吃海鲜可能叫做没来过三亚,不少人沉迷海岛的原因在于海岛的海鲜价格比内陆要便宜不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海鲜。当下流行的一种方式大约是去海鲜加工店,但目前大多数海鲜加工店的装修都比较接地气(大排档的风格),如果你是对就餐环境比较有要求,那笑容给你推荐一个地方,那便是亚龙湾东榕美食广场。

  这个美食广场与其他的美食广场不太一样,它不仅主营餐厅,并且还有药店超市,非常的便民。就餐后买个水果回酒店,或者旅途路上有些不舒服,这个美食广场都能帮你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餐厅都可以加工海鲜,并且是明码标价的。

  不过作为一枚不太能吃海鲜的小吃货,海鲜加工这种东西比较少在我的考虑范畴之类,而久居上海又时常怀念广东早茶的我,一看到茶餐厅就迈不开脚了,没想到在三亚也能吃到非常正宗的茶餐厅。東榕囍家茶餐厅的装修非常的高档,一进门就令人感觉很舒服,当菜品上来之后,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菠萝包,红肠粉,凤爪,流沙包,鲜竹卷每一样都特别的地道好吃,咨询了财知道原来师傅是从广东高薪聘请过来的,这真是海南之行的意外收获。

  有人会说,来海南怎么能不吃点当地地道的食物,哪怕再小众也不能脱离当地特色吧~没错,在三亚,除了海鲜,不容错过的便是椰子鸡呀!用新鲜椰子水煮散养走地鸡可是很棒的一个享受。在众多的椰子鸡里面,这次要推荐的是椰小鸡。

  先从外形来说,椰小鸡的设计非常的小清新,对于我们这种没事也喜欢拍照打卡的小伙伴来说再适合不过。哪怕不是颜控,在如此美丽的餐厅吃饭也是件开心的事情。再者,椰小鸡是王思聪点名的百元亲民必打卡餐厅,王校长都说好,那就一定真的好了。

  初此,味道上确实也还是不错。汤底用了3个椰子水,每个都是无添加的纯天然椰青,煮出来的鸡肉一点都不油腻,哪怕是减肥期间的我,吃了也不用担心脂肪过高。另外,店里还有烧烤哦,喜欢重口味的也有适合你们的菜系。最赞的是椰小鸡是一家连锁餐厅三亚湾,市区,亚龙湾海棠湾都有分店,不管住哪个区都能品尝到,而且在上海海口也有开店哦。

  关于住

  三亚是一个很成熟的市场,有着上千家的酒店,每家酒店主打的特色都不一样,但大体上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如果想要单独享受酒店和购物,那可以选择海棠湾;如果想要热闹点,大东海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这两个地区你都不喜欢,那不妨去亚龙湾,那里有几家酒店的品质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追求小众化与自由度,其实住民宿是更好的选择。民宿会让人感觉到更放松,这次海南之行选择的是三亚比邻·重返自然民宿。

  民宿位于海棠湾,离三亚免税城仅10分钟的车程,每天有3班车免费送达。不过吸引我这的最大魅力还是源自于民宿散发的原始气息,会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下来。房间楼顶有个模仿墨西哥鸟巢设计的观景台,早上六点半在那看日出是最棒的享受。到了晚上,还可以一边喝啤酒,一边舒服的躺在泳池边的床上畅谈人生和数星星。这才是应有的度假方式吧?

  关于行

  在三亚,最便利的方式还是自驾。一直觉得三亚的公交车是个谜,似乎不会按照站牌停靠,有时在看似不是站台的地方挥挥手车就停下了,有时在站台等好久也等不来一辆车,假如打车的话从市区或者亚龙湾到海棠湾,单程可能就要一百多,不如租车一辆,一天也就是不到200元,随时开随时走,时间也更自由。

  关于玩

  衣食住行样样都有了之后,当然不可或缺的还有玩了。除了泡在民宿里,也可以四处走走。不喜欢看海涯海角两块大石头,不想走远,那不妨来这个本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椰子岛”。这是一片几乎未经开发的原始小岛,岛上有很多原始的椰林,平时偶尔有一些户外公司会带大公司到岛上团建,但更多的时候是没人的,因为没有专业的人带队压根进不去。上了岛后有采不完的椰子,捕不完的小鱼,甚至还可以捞螃蟹,非常的惬意。

  以上是笑容本次给大家做的一个三亚精品小众攻略,你所需要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有了哟!收藏好,下次放假前拿出来看看就可以准备出发啦~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