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绵不断的花海,这样看更美。

  离杭州市区最近的花海

  十月的杭州,从市区出发,过钱塘江三桥,沿风情大道一直向南,到湘湖后向南六路右拐,不到3分钟就能看到一大片花海,附近有一个大型的免费停车场;或者到湘湖后向亚太路右拐,大约10分钟,转到湘湖方向,一个小型的免费停车场,眼前有一片三面环水的花海。

  靠湖的花海从空中俯瞰,占据整个半岛,呈一个葫芦状,期间几条小道穿行期间,有一座小桥连到眉山路,而眉山路的东边,便是南六路的花海。

  南六路的花海一道道像水彩笔划过,粗犷泼洒,以丰富的色彩搭配取胜。

  亚太路的花海频水,品种分区块搭配,每一块各有风情,步入花海,往往会淹没于浪漫之中,特有风情。

  晚开的向日葵高处花海一头,在风中摇曳,不断地向你点头,令人心喜。

  几位资深美女冲进花丛,她们心花怒放,呼朋引伴开始自拍模式。

  南六路的北边是湘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南边的花海按品种分成一道道流畅的线条,俯瞰像重彩的画,翻滚的波浪。

  还用不同的颜色将花海组成国旗的构图,以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这种壮观的场面,只有大片布局,从空中俯瞰才有这个效果哦。

  秋天的花魁

  在夏秋转换之际,耐寒又耐热的花朵,非菊科类莫属了,日光菊、金光菊、松果菊、大滨菊、蛇鞭菊、、、我国约有200余属,2000多种,这些菊科花卉兼具耐寒和耐热的特点,颜色集中在金色和黄色之间,在秋日的阳光照耀下,成片的花海一望无边,充满喜庆气息。

  巧妙的向日葵纵向分割搭配,让人不至于审美疲劳。

  秋英又名波斯菊,原分布于美洲墨西哥,在我国云南四川西部有大面积栽培,生长海拔可达2700米上下,花期长,耐寒,在藏区往往会被误以为格桑花,颇受旅行者的喜爱。

  菊科类由于品种繁多,有些实在叫不上来名称,这片是不是叫金盏菊呢?

  湘湖边这两片不收门票,不收停车费的壮观花海,你去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