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美剧看到主角一家开着车停在自家的门口,和友善的邻居寒暄,宽敞的草坪,湛蓝的天空,温暖的家庭其乐融融。远离大城市的快节奏和拥挤嘈杂,来延庆这片山,驱车三小时就能马上穿越到你理想中的美剧人生哦!

  这里是位于延庆古崖居附近的美式度假小镇——原乡小镇,背倚燕山余脉,面朝官厅湖水,甘甜的山泉水流经每家门前。这里的叫原乡美利坚,一片坐拥风景的纯美式、精装修的休闲度假别墅,夏日炎炎,山里的温度却凉爽宜人,和好友驱车入住这里的木屋酒店,享受纯正的乡村生活,体验一下山清水秀的隐居风光。

  这里集合度假、超五星级酒店、各种餐饮美食及高端运动、名校教育、休闲亲子、心身健康等高端配套设施,周末虽然短暂,但是原乡小镇其乐融融的社区气氛还是深深的感染了我,来这里度假,仿佛体验了另一种人生。

  行色匆匆不是原乡小镇的风格,一杯茶,一束花,享受静下心来的慢生活原乡美利坚。

  开车三小时即可享受到的美式生活,国内旅游也能独享这样清净自然的美妙风景,在大山里醉氧,在蓝天下悠享。木屋酒店,清凉夏日,北京盛夏高温下,给自己放个假吧!

  “宅”样生活

  入住小镇是在西镇酒店办理入住,一路车子直接开到了酒店门口,热情的服务生接过我们的行李,迅速办理好入住就来到属于我们的周末木屋啦!上下两层宽敞舒适,纯木的精装修非常大气。客厅厨房一应俱全,上下共有三个房间,全家出游都能住的舒适!坐在电视前和好朋友聊天品茶,时间过的太快,一不小心就快到下午茶时间啦!宅在房间里,过悠闲的美好生活,真是惬j意。

  “花”样美好

  上次来原乡小镇,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这里的“花友汇”美轮美奂的花卉作品都是出自原乡小镇居民之手,才华横溢的他们装点着自己的家,装点自己的生活,也点亮了别人眼中的美好世界。

  这次除了欣赏,一定也要动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卉作品呀!你还别说,真有适合初学者的压花团扇可以做,步骤简单又充满成就感。我身后的干压花作品是不是超精致啊,2019年北京世园会“中国馆”里,也有小镇花友汇的“干压花”作品哦。

  除了压花,也可以画花,在花友汇隔壁的油画苑,我们欣赏到了社区业主们的大作,无论是色彩还是构图,都堪称专业,除此之外,画面里也洋溢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油画苑每周会组织到田野中、花园里、社区间去写生,用自己的眼睛描绘自然之美,用画笔来传达出美的能量。看着大家的画作忍不住手也痒痒,恰好油画苑也是有很多可以体验的小项目,可以画花盆,也可以画石头,本想在小石头上画满色彩缤纷的花朵,不过看到参考书上的一辆小卡车,不如画下来,送给没能一起来玩的宝贝,让他也能保留对原乡小镇的美好想象。

  风景如画的原乡小镇,好玩儿的室内场所可不少。西镇茶事,红酒博物馆,匠人工坊,家居体验馆,咖啡生活馆,都可以消磨美好的夏日午后。在这里,沉淀心灵,返璞归真,艺术的魅力让你忘记时间的流逝,让兴趣充实生命每一刻的快乐。

  如果还觉得这样的体验不够过瘾,不够贴近原乡小镇的美好生活,那在在糊涂老师的糊涂花园里,你一定可以找到满意的答案。

  “在原乡小镇,最美的时光大部分在花园”。

  这座糊涂花园,英式小木屋非常梦幻,刚刚下过雨的花园湿漉漉的,青涩的桃子绒毛上还有大颗大颗的雨珠,清新的气息沁人心脾,在花园的凉亭中落座,主人端出了美味的花园下午茶,欣赏着蝴蝶纷飞的雨后花园,感受糊涂老师的人生哲学,果然这就是最美的原乡小镇“花”样生活啊!

  “动”样乐活

  在原乡小镇的生活,处处都可以体会到运动的活力,一出木屋,就可以看到有业主在小路上慢跑,也能看到业主在花园里健身,在原乡小镇,运动已成为常态,在茶马古道散步到山顶喝杯清茶,也是一件乐事哦!

  原乡小镇的还有可以休憩的茶室哦,居高临下,风景十分优美,在这里和朋友小聚很有特色的场所哦!

  如果觉得不过瘾,不如第二天起个大早,到古崖居感受旷野原始的美景吧!在这里,发现京郊周末好去处“中华第一迷宫”古崖居

  位于延庆的千古之谜古崖居,绝对可以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拍照地!!这里也曾是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地,可以了解到很多地质学的小知识。陡峭的崖壁上大大小小神秘的洞口和风化的沙砾花岗岩非常具有历史感,独特的造型超上镜。游览时间约一小时。

  神秘的古代洞窟聚落遗址仿佛一座被遗忘的空城,观景平台上吹着山风格外惬意,鸟瞰下面的原乡小镇也很壮观!在原乡小镇,还有一座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以生物、心理、社会(社群)为心身健康原点,以家庭医生为核心,融合MTT(医学训练疗法)、PNI(心理神经免疫学)、能量医学、新自然饮食、中医国学等国际化医学疗法,同时提供心身服务和医疗服务。这里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简约的中式设计穿插其中,非常有格调。

  在七层我们参观了MTT,也就是医学康复中心,来自 西欧的医学训练疗法和专业的康复师为会员进行身体运动康复。系统化数据化的治疗,不仅如此,也可以进行非常科学系统的锻炼。感觉整个小镇就是一个超越科技的未来感的理想乌托邦,在这里享受全球最高端的医学和配套服务。

  在这里也可以和运动教练学习如何缓解身体不适的轻瑜伽课程,我们预约了肩颈舒缓的课程,短短几十分钟下来,疲劳真的有所减轻哦~~而且动作都很简单,拉伸动作在家也可以做。

  “食”样美味

  在原乡小镇的短短周末,忙着玩的我们根本无暇自己做饭,这里的美食餐厅太丰富,每天换着吃花样超多!

  早餐的乡食餐厅从外观看就像一座世外桃源,喷泉鲜花环绕。

  内部也是优雅的装饰,怪不得有业主和我们说,就算简单的包子稀饭,在乡食餐厅吃早餐是一种享受呢!

  午餐:

  你可以选择在渝·撥霞供煮起热闹的火锅,也可以选择在红酒扒房品尝优雅的牛排,无论中西,味道都很不错。

  渝·撥霞供是一家位于小镇东门处的火锅店,食材都非常新鲜,我们选择的是鸳鸯锅,特别推荐菌类拼盘和鲜嫩的虾滑,在雨中的原乡和好朋友们一起吃着火锅聊着天,时光令人难忘。

  原乡小镇的红酒扒房是这里的明星餐厅,牛排肉质鲜美,甜点量大味浓,菜品种类也使超多超丰富,羊排猪排海鲜一应俱全。

  晚餐:

  如果你爱浪漫,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梦会所法餐厅,这里有多种套餐可以选择,伴着室内闪烁的灯光,精致的美食,流动的音乐,让人心情愉悦,希望时间过的再慢一些。

  我选的龙虾套餐是最让人惊艳的,龙虾肉质紧实鲜嫩,咬一口新鲜感充盈味蕾,前菜精致的不忍动筷,清新口感让人胃口大开,结束的甜点也很有新意,柠檬的味道唇齿留香。吃过饭已经是星空满天了,意犹未尽的我们在小镇商街闲逛,感受原乡小镇入夜的宁静。

  这里的酒吧也是欢聚的最佳场所,点一杯鸡尾酒,和好朋友谈天说地,呼吸着山里清新的空气,星空触手可及,相约下次一起来露营,这个念头让我们举杯欢呼,行程还未结束,便已经期待下次的遇见。

  “星”样期待

  在原乡小镇,满满的乐趣充盈着周末,但更加让人期待的是这里还有星空帐篷的露营活动,非常适合小朋友们。满天的烟火,探索的星空,孩童的笑脸,都是这里幸福的符号。

  不断推陈出新的活动让原乡小镇成为是环京亲子度假的最佳目的地。夜风习习的夏日,跟着漫天繁星一起入睡,在朝霞的第一缕光中醒来,体会大自然的美好,快来一起参加原乡小镇的星空露营吧!多种价格的套票非常实惠,带着宝宝远离手机电脑,去看看真实的星空吧!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