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10:00,由保定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和驴妈妈旅游网共同主办的易水湖首届泼水节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本次泼水节还特邀草莓音乐节DJ艺人卡卡到现场,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奉献出一场高水准的电子音乐盛宴。活动双方有关领导、十三家旅行商代表、多家媒体记者以及游客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刘文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水湖期待通过泼水节这一载体,打造夏季避暑旅游标杆,促进易水湖品牌完善,丰富度假区体验项目,提高易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由易水湖旅游度假区马晨瑾主持,易水湖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王磊与驴妈妈营销总监唐久兵先后上台致辞。王磊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为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开创新型合作关系的第一步,它将创建新型合作方式,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泼水节以“工作不易·生活不易·越泼越容易”为主题,旨在让压力渐大的都市男女,在难得的假日享受惬意的度假之旅。

  唐久兵在致辞中说,驴妈妈集团将不断深化与易水湖度假区的合作,依托驴妈妈旅游全产业链优势全面赋能易水湖度假区,尤其是在旅游全年营销推广及景区产品业态提升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景区弯道超车、捷径超车。

  伴随着震撼的音乐及精彩的空中飞人及摩托艇表演,易水湖旅游度假区首届泼水节正式开始,热辣的模特、清凉的水、激昂的音乐。让这个夏天且躁且清凉……

  “风萧萧兮易水湖寒”—易水湖旅游度假区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保定十佳风景区。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7平方公里,山势雄奇险峻,空气洁净无尘,林木繁盛茂密。景区以浓厚的道教文化与秀美的山水风光吸引着广大游客。目前,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已成为集休闲、度假、运动、团建、研学的理想场所,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的关注和喜爱。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