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在暑期推出近30条精品旅游线路

  暑期将至,旅游市场迎来旺季高峰,作为市政府加快发展北京旅游支柱产业,整合旅游资源,完善城市功能,塑造首都良好形象重要载体的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涵盖北京一日游、多日游、市内观光游、京郊休闲游及周边省市游等近30条不同主题特色的旅游产品及线路,为广大来京游客和本地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

  一日游 揽世界文化遗产之精髓

  长城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之精髓,可以说是每一个到北京旅游的游客必游之地。不管是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司马台长城,还是黄花城水长城,每一段长城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秀丽风光。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为满足不同出游人群的需求,组合了10余条长城游线路产品。特别是慕田峪长城线路,核心位置前门每日发车,早上看完升旗直接步行可到达上车地点。不想早起,还有晚班可选择。大巴车送客直达山上,无需购买摆渡车票,线路纯玩无购物品质安心。

  推荐线路:

  慕田峪长城一日游;八达岭长城、十三陵(定陵)精品纯玩一日游;八达岭长城颐和园一日游;黄花城水长城一日游

  多日游 体验地道北京味

  清晨参加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听雄壮的国歌奏响,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参观世界现存最大的宫殿建筑群——故宫博物院;游览承载了极其丰富历史文化信息,故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说法的和珅府邸;最后还要逛一逛这如今显得古旧杂乱,却反映了北京历史风貌的胡同。因为只有到了胡同,你才能体会到电影《老炮儿》中地地道道的老北京味儿。

  推荐线路:

  北京三晚四日纯玩游、北京四晚五日纯玩游(核心景点:故宫、长城、颐和园、天坛、恭王府、海底世界;特色景点:升国旗、毛主席纪念堂)

  周边游 亲水避暑远离闹市喧哗

  炎炎夏日,远离闹市喧哗,寻找一处凉爽宜人的山水静地,是久居都市的人们旅游观光度假的最佳选择。这里有集田园风光、山川秀色、青山绿谷、长城古貌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度假休闲胜地;也有海岸绵延,沙软潮平,依山傍海,环境十分优美的滨海度假区,多种亲水线路组合,行程安排休闲舒适。

  推荐线路:

  青龙峡+怀北漂流一日游,承德避暑山庄休闲两日游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佟刚表示,集散中心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推荐的“一日游”接待单位,车辆为指定正规旅游车辆,并配备优秀导游服务,整体游玩过程中严格按照《旅游法》规定组织旅游活动,游玩行程清晰明了,不安排指定购物场所,切实保障游客权益。同时,佟刚还提醒广大游客提高防范意识,一日游要找优质正规旅行社,签订规范旅游合同,不要轻易相信街边小广告、低价游产品等非正规旅游产品,避免欺诈行为的发生。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全部线路产品均可通过官方网站(www.83531111.com)、官方微信、APP客户端或前往前门正阳门箭楼西南角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进行现场购票。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