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去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又想避免海滩拥挤,“下饺子”的尴尬,更不愿消耗有限的假期出国看海…

  这个看似无比艰难的命题,在国内就能帮你实现!快背上行囊,一起去到只有1%的人知道的“天涯海角”吧!

  1、中国大陆南极村角尾乡

  中国大陆南极村角尾乡位于广东省徐闻县西南部,被琼州海峡和北部湾所拥环,地形似伸向大海的牛角。这里人少低调,美得不争不抢。

  尚未被开发,能免费、轻松享受海景。

  (点击看视频)

  一地坐拥两海,自然本真、多姿多彩,蓝湛湛的南海水与灰蓝蓝的北部湾交汇相拥。海风纤纤,分水线变幻莫测、神秘迷人。

  这里拥有壮美的滨海景观、密集的人文史迹、浓郁的渔家风情、奇特的珊瑚建筑。拥有中国大陆架唯一的成片面积最大、种类最密集的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享有“中国最美海岸”美誉。

  望南端灯塔和登渡海指挥所屹立在海岸,既文艺又有故事。

  逛美景、吃海鲜、热带水果,怎一个惬意了得!

  白浪逐沙、海风轻语,这片安静的海滩足以安放灵魂。

  2、海南文昌石头公园

  石头公园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是海南最东角,公园沿海长2公里,是数万年前造山运动隆出地表的石头,经漫长岁月潮汐的拍打雕刻和风华而成。

  这里免费开放,鲜为人知,既能观海浪滔天,又是观文昌火箭发射的最佳地。

  (点击看视频)

  石头与大海交融,可一览海天一色的美景。

  这里没有开发,没有污染,没有人为的破坏,没有人工的添加,只有纯粹的美景和本真,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坐在大岩石上,撑起海杆。钓鱼、听海、吹海风,不在意收获几何,只愿享悠闲时光。

  走在沙滩上,细浪拍过脚面。戏水、发呆、等夕阳,仿佛承包了整片海滩,只想安静地和自己对话。

  眼之所见,心之所动,便是最好的风景。

  渔船靠岸,渔民们满载而归。这片纯粹的海滩足以慰藉肉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两处隐藏在国内,最真实的海滩你Get到了吗?

  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好,所呈现出来的景色并不完美。但这份遗憾,也为下一次出发埋下了伏笔。

  下一站,又要去向何方?请继续关注“别有峰趣”,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