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去过海子《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诗里,夜色笼罩的戈壁和抒情的草原?

  你知道在柴达木盆地腹地有座外星人遗址吗?外星人真的存在且造访过这里吗?

  你相信白公山岩洞里贯彻山体、与岩石完全吻合、脱离人类文明的铁质管状物是外星人建造的发射塔基柱吗?

  行走青海,怀揣着这些疑团,和我一起探访传说中的外星人遗址,解开世界之谜!

  1、神秘的地理位置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

  远处看,白公山夹在两湖之间,北邻克鲁克湖(淡水湖),南邻托素湖(微咸水湖),以巴音河相连,泾渭分明。

  克鲁克湖水草丰美、湖水清澈、鱼鸟嬉戏,芦苇金黄。

  而托素湖像一面镜子镶嵌在干燥的柴达木砂石间,寸草不生,荒凉至极,仿佛一个神秘、诡异的外来世界。

  外星人遗址就坐落在托素湖南岸,千百年来沉寂在荒凉的戈壁中。

  2、神奇的地貌特征

  在方圆不过一公里的外星人遗址,满目褐色和荒凉,寸草不生。我被遍地造型奇特的怪石吸引:大部分呈几何形,有正方形的、长方形的、圆的、三角形的…

  这里以喀斯特地貌为主,岩石表面和月球的地形地貌极为相似。平均海拔3500米,让人行走其中有一种头重脚轻的失重感,就像在月球上行走。

  而各种奇形怪状的岩洞和巨型“沙漠怪圈”,无疑为此地又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3、奇形怪状的岩洞

  白公山屹立如一座金字塔,山脚下有三个不规则的三角形岩洞。中间的岩洞最大,洞深约6米。这个洞与通常所见的天然岩洞不同,有明显的人工开凿痕迹。

  洞内清一色的砂岩,无任何杂质,一根直径40厘米的管状物从顶部斜通到底,足有百余米长。

  在洞口处还有10余根管状物穿入山体。这些管状物与岩石完全吻合,不像是先凿好洞再放入,而是直接将管子插入坚硬的岩石中。

  离开洞口,沿着一片散落着嶙峋怪石的沙滩走到托素湖畔,到处可见神秘的管状物,粗细不一,形态各异,如蛛网般伸入湖中。

  我不禁想,这些管状物到底是什么?真的是铁管吗?

  4、地外物质—铁管

  一些科学家将管状物上的元素进行了采样分析,发现氧化铁占到了60%以上,证明这个物体的确是铁,且至少存在一两千万年以上。

  但是神奇的是,竟有超过8%的元素不在元素周期表内,即是目前地球人类开发的地方所没有的元素。

  神秘元素是什么?

  柴达木盆地空气稀薄、人烟罕至,发现人类历史只有3万年,根本无法造铁。史书中也无任何记载,无从查起。唯一能证明的是这些神秘物质不是来自地球,而是地外物质。

  那么这些铁管是哪里来的呢?

  外星人遗址位于两湖之间,按照常理应该会有植被,但奇怪的是这一带荒凉至极。

  难道这一带真的是经历过高温的焚烧或者高能量冲击?而拥有这样破坏力的东西除了人类的核武器外,只能是外星人的飞船了。

  说不定很多年前,外星人驾驶UFO降临过这片土地,带来了星外之物铁管。

  夜晚,我沉浸在外星人遗址的绝美星空里,除了从湖面灌进来的风,周遭没有半点声响、半点灯光,仿佛置身于光年之外。

  外星人遗址的种种疑团,目前并没有科学解释。一如头顶上的银河,璀璨又神秘。

  突然,天光乍起……

  (请继续关注“别有峰趣”,期待更多精彩!)

  Tips:

  1、地处青藏高原,盆地早晚温差大、风大,要注意保暖;

  2、湖边蚊虫特别多,穿好长衣长裤或带上喷雾防蚊虫;

  3、方圆几十公里都无人烟、无住宿,要安排好时间和行程;

  4、夕阳和星空最美,建议下午再出行;

  5、每年的8—10月份,是最佳游览时间哦!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