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全国大V来到临沂蒙阴,观光旅游,一睹当地田园风采。

到处都是生命绽放的色彩。一簇簇山楂,压弯了枝头,大枣个大肉肥,玉米在苞叶里恣意萌动。

流水汩汩,声音清澈入耳,回荡在山峦间,那声音属于大自然的一部分。

住在这里,内心无疑会变得开阔起来,巍峨的山,浩渺的水,就连滴滴答答的细雨也似乎有着说不完的情话,有那么一瞬间,内心处于放空时刻,身心都会感到愉悦、自由。

在这转了一圈,时刻可以体会到蒙阴人的豪爽、热情、智慧,让不同群体的人一下着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边界性和地理环境的差异化。

蒙阴除了生态美景,还有浓厚的历史底蕴、文化底蕴。

沂蒙六姐妹的故居让人感觉到时间和空间的拉缩与延伸,强大的代入感,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让人肃然起敬,这也许就是精神符号的作用。

还有,蒙阴人的智慧也是从很多人心中迸发的词汇之一。

民宿的改造、旅游业的融合、互联网思维的应用,皆是智慧。

相信在新浪山东和全国大V矩阵的推动下,临沂蒙阴将会被更多人所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