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阳光正好,微风不噪”,

初秋的天气,

是出去旅行的最好季节。

九月一到,

昆山便有了秋意,

大好秋景去哪儿玩呢?

1、去周庄古镇,看着古老的屋檐、青瓦,仿佛穿越千年,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片刻的宁静。

2、去锦溪,寻一方小天地,泡茶、品茗、看书、聊天......惬意的生活,大抵如此。

3、去千灯古镇,在斑驳老墙延伸的巷陌里,听昆曲的唱腔余音缭绕。

4、去亭林园赏桂闻香,走累了就寻一处茶馆,叫一壶茶和朋友聊聊天。

5、去淀山湖骑行,绕着环湖大道,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休闲之旅。

6、去阳澄湖环湖大道,在蜿蜒曲折的跑道上肆意奔跑,湖景波光粼粼,沿途的美景是你前进的嘉赏。

7、去巴城老街,漫步老街,听听昆曲,喝喝昆曲酒,体验一下江南水乡的生活!

8、去找家民宿,度过一个周末,偶尔让生活小资一下,文艺的基调随处都可以扬起。

9、9月19日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正式开幕!相约一个闲暇,相逢一场流光溢彩的盛会,约上家人和好友,带上你的TA,一起邂逅如梦似幻的周庄!

10、秋风起,蟹脚痒,温一壶黄酒,品一对阳澄湖大闸蟹!膏满黄肥,可以大饱口福!

昆山的秋天很短,

一不小心就会跳到冬天。

趁着秋高气爽,

带上家人朋友,

一起去遇见九月的昆山吧!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