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平寺,闽南著名的千年古刹,地处福建省漳州市的平和县文峰镇境内,是闽南粤东极具魅力的宗教朝圣、旅游度假胜地。

走进三平寺,迎面扑来是浓浓的香火,看到的是虔诚的香客。人们敬天敬地,求神拜佛,缘于对心灵的敬畏,缘于对大自然的敬畏!历史悠久的三平寺,蜚声海外,香火颇盛,也是闽南人必去的一个地方!

踏进三平寺这方圣地,无论你带着怎样的复杂思绪,似乎一切都将变得平静从容。它给予心灵更多的是那一份自然净土里特有的洒脱与放松,感受闽南的宗教传统和佛教信仰。

三平古寺后山上,绿树终年青翠,极为荫凉。山上还有一处久负盛名的“虎爬泉”。人们就把这眼泉水称之为"仙水",喝了以后会带来好运、安康。

三平文化园广场上的三平祖师铜像是三平祖师文化园的标志性建筑,三平祖师铜雕像开光后,数千信众涌上文化园顶部瞻仰膜拜。

三平寺,山清水秀,是每一个虔诚的礼佛者,必到的朝圣之地。三平祖师有求必应,利物济人、恩泽一方百姓千年。

每一次旅行,虽说只是片刻的停留,却对我说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每一次回眸,内心深处发出的声音总会在耳边回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