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不知什么时候就开始火了,马上暑假开始了,重庆旅游的人会越来越多。重庆的夏天也是火辣辣的,但是这个季节的重庆也是最美的,来了重庆,被美丽的重庆所吸引,不知道怎么玩,那么我就告诉你,这个时候的重庆该怎么玩!!!

  到达重庆:重庆交通很方便,江北国际机场到达重庆市区都有轻轨或者机场大巴车。重庆动车站和火车站都有轻轨(除了重庆西站之外交通很不便捷其他的火车站和动车组交通都很方便)。

  酒店:建议酒店订在解放碑附近,因为解放碑附近交通很方便,附近的景点也是比较多。

  第一天:洪崖洞,住解放碑的一个好处就是这样,走路到洪崖洞大概就十分钟。特别的方便。第一天到达重庆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看看。

  洪崖洞作为重庆的第一大网红景点,五一和端午的时候,这个地方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这个地方确实漂亮。晚上的洪崖洞特别的好看,《千与千寻》的真实场景。

  但是我特别的喜欢这个季节傍晚的洪崖洞。洪崖洞的吊脚楼,与高楼大厦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加上夏季特有得蓝天,会让你觉得即使很热也是值得得。

  洪崖洞的最佳观赏位置在千厮门大桥上。还有洪崖洞江对岸,我就比较喜欢江对岸这个点,洪崖洞的全部的样子都可以看到。来洪崖洞的人多了,去千厮门大桥有时候还需要排队。

  当你逛完洪崖洞的时候,也差不多是八九点了,可以感受一下重庆的夜生活。

  九街,我们和朋友都经常戏称这是我们夜生活开始的地方。space,playhouse很多酒吧都在这里,可以感受一下重庆的夜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九街的吃的也很多,所以来九街也可以寻找一下美食。九街火锅,串串,大排档,烤鱼什么都有,但是我在九街发现了一家很特别的店。

  这家串串的名字叫怒火八零。在鲤鱼池42号商场临街,距离space酒吧很近,蹦了迪完全可以过来吃一个夜宵。

  为什么会选择这家店,首先是他们家的甜点。冰粉和冰汤圆。这种冰粉我在重庆都还是第一次见,记得有次在成都发了一个这种冰粉的朋友圈,顿时我的朋友圈都炸了,全部问我这个在哪里。这个料超级足,而且吃火锅串串配上一碗这个冰粉满足感也是超级足。

  还有他家的冰汤圆。我是第一次吃这个东西,牛奶沙冰打底,将煮好的糯米汤圆浇在上面,在撒上红豆,真的感觉不是在吃汤圆在吃甜品。当时很难过,很喜欢的桂花味道没得了,只有吃了一碗红豆味得。

  除了甜品,当然他们家的串串也是特别的好吃。色香味俱全,而且真的超级辣,我这么一个能吃得辣得人,吃他们家得中辣都很恼火。

  他家得牛肉串串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黑暗料理,鱼腥草牛肉串串。牛肉与鱼腥草得完美结合,迸发除了一种新的口感,味道还是出奇得好吃。

  他家得这个牛肉真的超级辣,来到重庆一定要体验一下重庆的火辣。我吃了两片差点眼泪水都辣出来了。

  还有这家店得炒饭。要给他32个赞。

  牛脊髓。这道菜上来得时候我们所有得人都拿出手机来拍照。简直是拍抖音得神菜。这个是牛得脊髓,一头牛只有一根,服务员会用剪刀给你剪成几段,然后煮。味道嫩过初恋的脸庞。

  还有他家的毛肚也是仙气十足。他们家的味道真的特别好,到了九街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在吃完这顿串串之后就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day2

  第二天我们一定要来感受一下重庆的交通工具。

  之前网上说的重庆的轻轨就像坐过山车一般,其实不然。重庆的轻轨其实坐在上面是很平稳的,一点都不抖,轻轨站的景色也是特别的美,尤其是重庆的轻轨二号线,来了重庆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在解放碑附近有二号线的起点,临江门站。

  坐上轻轨,穿梭在城市中。二号线大多都是沿嘉陵江江修建,沿途的风光那是格外的好看。

  重庆最火的轻轨站,李子坝轻轨站,轻轨穿楼而过,也是一个奇景。二号线沿途还有很多小景点。

  长江索道以前是南岸区通往渝中区的重要交通工具,随着东水门大桥的修建通车,让人们更加便捷的穿梭在江两岸,但是长江索道的只能依旧还在,除了交通之外现在也是重庆一个著名的景点了。

  站在索道上面欣赏两岸的风景,和在岸边看风景感觉是不一样的。

  从渝中区上索道,从南岸区下来,可以来到重庆的最美的一条滨江路了——南滨路

  漫步在南滨路上,吹着江风,感受着美丽的景色,心情也是格外的美丽。

  漫步在南滨路上还可以到达重庆很火的一条老街。记忆中的老街,还是儿时的模样;布满青苔的石板路,一应俱全的杂货铺,三五成群的小伙伴,在巷子里肆意追逐……

  下浩老街在之前并不是很有名,在今前年的7月份 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刊发的文章《下浩老街:长江南岸的旧重庆》中,作者认为重庆是中国最有性格的城市。下浩老街是“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两种人,一种是下浩的原住民,他们保留着老重庆的生活方式;第二种是一群在下浩开茶馆的年轻人,他们为衰败的下浩增添了一抹色彩。虽然现在下浩在慢慢开始重建,但是我觉得他会焕发青春的。

  很多人不知道一直往南滨路走,到一个叫长嘉汇的商场,这附近的景色也是极佳的。
从这里看过去,左边是朝天门,右边是大剧院,中间还可以看到重庆的两江交汇,还有洪崖洞。

  在南滨路游览完毕之后,可以在长嘉汇里面的餐厅吃一个晚饭。在长嘉汇里面选择了一家烧烤店。重庆的烧烤应该算是去过的地方吃过的烧烤中,味道数一数二的。

  所以我找到了这家痴小鱼极致烧烤。地址在长嘉汇4楼可以看江的那边。

  先说说这家店的超级无敌的江景。算得上我在重庆吃饭得时候看过最好的一家店了,不仅仅是饭店更是一个观景平台。整个渝中半岛得景色尽收眼底。重庆得也是那么得斑斓。

  痴小鱼一定要点他们得酒。名字就取得很有意思A杯到F杯。从最小杯到最大杯。考虑到我们得酒量直接点了一个F杯,价格也才100多,分量也是够够得。和外面的 12瓶酒的分量差不多。口感来说是要胜过瓶装啤酒,一个长期混迹于酒坛的我来说都觉得好喝。他们家的酒是来自德国的啤酒生产线,喝得出来是麦芽味道。

  蒜蓉红星斑点。红星斑是海味,加上川菜蒜蓉做法让这条鱼实现了它最大得价值。鱼肉很嫩,颜值也是很高得。

  这个玉米也是推荐,就是想串起来真的太麻烦了。很甜,加上辣椒味道很别致得。

  最爱得是他们家得包浆豆腐。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吃。

  生蚝很嫩!吃在嘴里浓浓得蒜香味。完全把生蚝得腥味给覆盖住了。

  他家得肉串肉很多,而且烤得很入味,下就必备。

  痴小鱼极致烧烤区别于其他得烧烤,他把烧烤做到了极致,做成了高大上,关键是这里得观景平台真的超级棒,来重庆必须打卡。

  在吃完晚饭后,还可以漫步滨江路,欣赏一下美丽大重庆得夜景。重庆的夜景真的超级漂亮。个人感觉胜过了香港

  时间够多得话还可以去一棵树观景平台。这里依山而建,可以俯瞰整个渝中半岛。

  夜幕降临,整个重庆城却是那么得灯火辉煌。

  在看完夜景之后,就可以回到酒店了好好休息一下了。

  day3 第三天应该是距离最远得一天了。

  第三天乘坐一号线,来到一个很文艺得地方。鹅岭二厂。原本这是一个印刷厂,现在改成了一个文创公园。这里应该是重庆文艺青年的聚集地。还可以遇到很多漂亮的小姐姐。二厂还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片场。可惜现在进不去那个顶楼了。

  虽然进不去那个片场看整个风景,但是随便找一个楼顶都可以看这样的景色。

  游览玩二厂之后,我们就来到了磁器口磁器口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始建于宋代,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形成天然良港,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地铁一号线可以直达。

  磁器口有很多小酒吧,咖啡馆都多有意思得。很出名得大冰得小屋重庆分舵都在磁器口,但是很不好找。

  在磁器口还有很多这种戏楼。喝点小茶,看下川剧也还是很惬意得

  磁器口也是一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很多这种牌子下面随便一拍都是大片。在逛完磁器口之后,这个行程差不多也接近得尾声。重庆还有好多好多好玩,漂亮得地方,这些都是几个最精华得所在,希望看了这个游记能为你带来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