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避暑也提上了议事日程。到了周末应该找个凉快的地方去吹一吹风,看看山海美景,再吃点海鲜。对于温州人来说,这个选择变得异常简单。

  温州最南端的苍南县,有一个棕榈湾,就是适合周末游玩的度假区。棕榈湾位于苍南县赤溪镇,依山傍海,还颇有些历史。明朝时抗倭英雄戚继光曾经在这里抗击倭寇,建有抗倭营寨。

  抗倭营寨的大草坪上,是露营基地,这里面朝大海,听着海浪声入眠,晚上也可以在草地上看星星。

  棕榈湾分为好几个小景区,从抗倭营寨向上爬山几分钟,就有一片大草坪,满眼绿色就像是来到了大草原,这里特别适合摄影,不少婚纱摄影的外景地也选择这里。

  站在瞭望台上,远处是长短不一的海岬,伸入到海中,小渔船停靠在海湾里,在脚下还有个村子,一切显得非常宁静,如世外桃源。

  这里是看日出和日落的绝佳场所,景区里建起了好几个观景台,每个方向景色不同,沿着修建完好的木栈道前行,山海美景尽收眼底。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好望角”。这是苍南最美的海角,站在观景台上感受海浪的澎湃气势雄浑,这样的美景当然适合和家人朋友一同分享,一个周末的时间足以摆脱糟乱的心情。

  棕榈湾可以露营、烧烤、赏景、摄影。许多风光摄影师也特意来这里,寻找最美的温州风光。

  景区里看似随便摆放的一艘废弃的渔船,一把椅子,都是拍照极好的道具,喜欢拍照的妹子不用担心拍不出美照。

  苍南是温州人口第一大县,是浙江的南大门,与福建省相邻,除了棕榈湾这里还有许多的古村、海滩、海鲜等你来发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