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辽宁朝阳风景优美的大黑山,就不断迎来惊喜,清晨上山拍到了美美的日出,已然很开心了。没想到在五月的艳阳天里看到一处坚硬的冰,真是太神奇了,摄氏20度的气温居然融化不了这五月冰,让我赞叹不已。

  清晨四点多我们一行人背着相机、扛着三脚架去大黑山景区的平顶山拍日出。这是一处离我们驻地较近的拍日出的地方,山不太高,车停在山脚下,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我们到达制高点,与月亮一起等待日出的来临。

  上天果不负众望,天际慢慢透红,山体被笼罩上了一抹纯净的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惊心的蓝,真是美极了!一会儿一轮红彤彤的太阳从天边冉冉升起,瞬间照亮了大地,只见巍峨壮观的山体延绵不断伸向远方,一条山路忽隐忽现蜿蜒缠绕在山间。

  烂漫的山花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妖娆,好多不知名的花儿,有紫色的、白色的、黄色像一束束彩灯,把个大黑山装点成了亮晶晶的花的世界。摄影师们不失时机的寻找着美景,将它们一一收入囊中。

  山峦叠嶂,山花烂漫。来之前我想不出大黑山有多黑会被叫这样的名字,走近它原来是辽西一块面积最大的绿地,是辽蒙边界的一颗绿宝石,是一座养心养肺的天然氧吧。一座座奇峰怪石摆出各种姿态迎接我们的到来。

  辽宁北票大黑山虽然没有黄山的傲气,但有着张家界般的秀美,更加朴实无华。散落在山间花海中的摄影师们,以各种姿态拍摄着诱人的美景。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一行人按耐不住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的瞬间。

  走进这处洞穴,只见奇石嶙峋,恍若穿越在原始的溶洞。我赞叹新时代的能工巧匠打造出别有洞天的景色,来丰富我们的旅程。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自然现象形成的这美妙的五月冰,但就是觉得很惊奇,我们穿着单衣走到这里也没有感觉到冷,可它实实在在的是一大片坚硬的冰水塘。毕竟已经五月天了,巨大的冰块在艳阳的照射下无奈的滴下了晶莹的小泪珠,很不情愿地将自己慢慢地融化为水。

  山花烂漫,山野悠悠,鲜花与冰同在,冰水滋养着山花,山花开的是那样的灿烂,那样的是无忌惮。走在绿树成荫的山间,伴着微风,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心醉,使人沉迷。大黑山真是个好地方!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