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南昌 春运来了

  一觉醒来,叫醒我的是一条韶赣高速的超速罚款信息。限速80,刚好来了88,在高速公路下坡路段限速80都是耍流氓,毕业那么多年,也是时候为韶关做做贡献了。温馨提示,春运期间,请勿超速,请勿疲劳驾驶。

  万达文华

  今天开了12小时的车也是刷新了我的记录,从天刚刚亮开到天黑,入住南昌万达文华酒店,熟悉而温暖,喜庆过年氛围的自助餐厅,看到这么么丰富的美食,饿了一天的我,热泪盈眶啊。

  回到南昌,回到温暖的南昌万达文华酒店,房间温馨素雅,满满的水果和用巧克力制作的滕王阁也是一绝,一本礼记译注,长途奔波,只为赴你一面之约,在城市中的轻度假,小年夜,遇见所有的美好瞬间。今晚美美地泡个澡,然后继续努力加班工作。

  每次来南昌,都要开车来军山湖吃大闸蟹,在湖边吃农家菜,野鸭,桂鱼,大蒜炒腊肉,藕片,很是美味。美食与自驾,生活如此多趣。

  和有趣的人一起去旅行,在南昌的生活,自驾吃军山湖大闸蟹,鄱阳湖拍鸟,玩亿航无人机,秋水广场看灯光秀,充实的一天,好玩,有趣,超爽。

  深入鄱阳湖,才知道南昌有这么美的地方,每到冬天,成群的白鹤和很多候鸟从北方飞来这里过冬,五星垦殖农场,很是壮观,看着白鹤低空翱翔,抖动翅膀,或者相互攻击,他们开心享有这片乐园,寻找食物。都是一种属于自然的乐趣。 

  带娃去旅行,南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全新推出的儿童亲子房,有四款不同的主题,森林,星空,运动,海洋系列,一个套房可以住上四个人,还考虑了二胎,儿童房和主卧连在一起,房间空间非常宽敞,马桶都设计成儿童款,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亲子旅行的首选啊

  朋友说,有一种旅行叫:旧地重游,再一次吃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的品珍餐厅,我最爱的酸萝卜老鸭汤,非常开胃,小炒黄牛肉,夫妻肺片,甘香芝麻口水鸡,泡椒藕带炒河虾,脆皮椰香球,榴莲天鹅酥,在南昌吃到这么好吃的美食,我也是心满意足了,味蕾上的旧地重游。

  和朋友在绳金塔吃饭,云境小厨,听说了很久,很不错的一家餐馆,性价比很高,环境不错,藜蒿炒腊肉,厨王糯香骨,金塔牛肉糊羹,南昌炒粉,酱椒焗鱼头,木桶桑拿肥牛。味道和出品都很好,一个吃货的日常。

  南昌绳金塔,始建于唐天祐年间,相传建塔前异僧惟一掘地得铁函一只,内有金绳四匝,绳金塔因此而得名。如今成为美食街区,古色古香,千佛寺内,一罗汉在吃橘子。谁干的好事,也是萌萌哒。

  泊园,茶馆,时光清浅,一杯红茶,古琴悠扬,岁月静好,在南昌,发现如此别致的生活,实在太喜欢,探寻鲜为人知的南昌生活。

  作者简介:菜尾蝗

  微博:@菜尾蝗-旅行摄影

  微信:2278783781

  我从全世界肤浅路过,轻摄淡写,不求深刻,只求简单,资深环球旅行家,十年旅行经历,足迹遍及几十个国家,边写边拍边摄边走,人生的理想生活方式是在别人的城市生活,在自己的城市旅行,微博达人,新浪签约自媒体,携程签约旅行家及签约摄影师,美团生活家,今日头条,搜狐,网易,乐途等多家网站专栏作者,旅游体验师,视频达人,美食林评委,旅游杂志撰稿人,2016年十大新浪微博原创旅游视频大V,2016广州十大影响力生活美学KOL,2016年携程签约旅行家,2016华南十大酒店体验自媒体,2015年度最上进的南都搜狐约约自媒体名家,代表作品《肯尼亚Safari全攻略》《台湾就这么从北到南吃喝玩乐》《发现俄罗斯,北奥塞梯冬季的宁静》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