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夏日的龙脊犹如层层绿波;而冬日雪后的龙脊又似条白色的巨龙,游弋与山间。所以说,选择正确的出行时间去龙脊,你更易被它如诗如画般的美所折服!

  网上看龙脊梯田攻略的时候,有人说去到那里一定要看日落日出,说得我心花怒放,无比期待~结果!到了龙脊,稻子收割了,一片光秃秃,好失望。

  因为天气原因,心心念念的日落也看不到啦,很难过!有两对老夫妇也在观景台等看日落,多有情趣啊~好羡慕,希望我老了以后也能走得动,可以和家人朋友四处游走,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啊哈~

  这里的大叔老热情了,一看我们在玩自拍就说要帮我们拍哈哈哈。担心两个女生来到这“深山老林”的安全还说了好多关于潮汕的事情牛肉丸如何好吃小吃种类如何的多以及那里的摩托车有多“猖狂”🙃

  看不到日落,打道回府!自知第二天也起不来看日出的(´・Д・)’计划泡汤,理想破灭。

  在客栈吃的晚饭,又是米粉,可是我好想念米饭啊,虽然学校食堂的米饭又硬又冷。

  晚上的龙脊黑漆漆的,没有灯光也没有星星,月亮倒是亮得很。吃完饭后回房间洗澡睡觉,太冷了!!不到八点就睡着了,多么有趣的体验~

  吃完收拾行李,告别客栈,出发阳朔。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虽然难了点,可是比起爬上坡还是轻松多了,大概30分钟就到停车场了。

  龙脊再见啦,下次再来见你最美的时刻~

  📍下午两点“阳朔”成功入驻青旅之后便租了小绵羊去十里画廊玩去了

  嗯哼~什么竹筏漂流刘三姐演出都木有去,因为没有软妹币~(˶‾᷄ ⁻̫‾᷅˵)

  开着小绵羊沿着江边走去,途中小绵羊卡在台阶上了!!!尴尬啊啊上不去下不来抬不了挪不动,后来一个好心的大叔帮我们搬下来了!感动!

  五点多的时候就饿了( ̄∇ ̄)毕竟中饭没吃,在美团订了刘三姐啤酒鱼的券118一张四菜一汤,吃撑了!

  吃饱散步🚶阳朔西街

  有一个问题,是不是每个旅游城市都有一条街?阳朔西街正阳步行街长沙酒吧一条街?广州北京路上下九??

  来西街当然要来泡吧啊!人家第一次进酒吧(*ˉ︶ˉ*)那里有🐰女郎DJ还有钢管舞表演(。ì _ í。)涨姿势了~

  📍11月6日世外桃源

  报团去的世外桃源,70一人包来回➕游船。那里人真多,天空灰灰的,实在体会不到陶渊明笔下的“良田美池桑田”(⌒-⌒;)

  游荡了两个小时左右就返程回阳朔拿行李搭车赶高铁了。原本昨天晚上在旅行社订了12点前往阳朔站的车,结果在世外桃源的时候,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说12点只有去桂林北的去阳朔站的是下午2点半的……不靠谱啊!因为不想又在高铁上狂奔,只好退了,打算自己找车坐。

  载我们去世外桃源的师傅主动提出载我们去高铁专线站坐班车去阳朔站ಥ_ಥ感慨啊~世上还是好人比较多。

  中午一点半左右到达阳朔站,这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荒凉的高铁站了 ……来早了,决定在高铁站里面玩2个半小时的自拍🙄

  Ok~桂林再见下次再来👄

  旅行,能够短暂地脱离日常。既然去到一个新的地方,那就四处看看吧,新事物新故事,都是有趣且好看的。毕竟,用拍照留影证明你来过倒不如用心去感受来得更真切。

  下次旅行会是什么时候?

  同伴又会是谁?

  其实,我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