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窗衔篁岭千叶匾,门聚幽篁万亩田”,如果把篁岭仅定位为晒秋的篁岭,而春天的篁岭,又高调地向人们宣称,它已醉在油菜盛开的花海!

  3月中旬,篁岭半山坡上千亩油菜进入盛花期,空气中,满满都是沁人心脾的花香,小小古村呈现的,是“粉墙映花海”的又一道景观。

  每天,数万游客涌入篁岭观花,此处,是婺源观花的另一去处。

  每年3月上旬至4月中下旬,是婺源油菜花开最美的时候。

  和大部分平原油菜花不同,篁岭的油菜花海有千亩,而且是梯田呈现层层叠叠的结构,非常壮观。

  沿着天街走进篁岭,所有的建筑都以天街为中轴,向上沿着山坡而建,向下顺着山坡而居,篁岭,是一幅流动的清明上河图。

  极目远眺,篁岭,是四季都色彩斑斓的篁岭。

  篁岭的生意人,把各种心情挂在自家店面前,尽情宣泄着对这里的爱。

  面对数万人潮涌入观花,篁岭人给了最好的诠释:哥种的不是油菜,是风景!

  “春赏菜花、夏戏水、秋晒篁岭、冬品民俗”,篁岭,已做成四季主题游。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