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福建省最南端的漳州,与台湾岛、厦门隔海相望,西南与广东的汕头毗邻,漳州平原是福建第一大平原。这块美丽的土地是水仙的故乡,它西北多山,绿色葱郁,被誉为福建的“西双版纳”。

  网友“可爱夹馨”日前就在微博上分享了她在漳州的旅行经历:舌尖上的漳州,喜欢在古城边晃悠边寻找居民都在排队买的美食,喜欢红砖与西式骑楼的结合,喜欢这里慢悠悠的生活节奏。

  据了解,到漳州旅游的最佳季节是:3-5月,9-11月。初夏也不错,冬季较温暖,每年8月前后,是台风多发季节,要多关注气候情况。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依伴YIBAN:在漳州古城一边闲逛,一边享受美食,这是最好的休闲时刻啊

  漳州美食小达子:古城很适合闲逛,没有商业化的古城,特别有感觉,爱这座城市的小吃,爱得深沉[害羞]骄傲

  B不了:#漳州美食# 喜欢小吃的人 一定要去漳州走一趟! 便宜大碗。

  DreamTwo-:可以的 [鲜花]小红花

  晓梦幽寒919:古城里的古早味~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