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在冰天雪地里泡过温泉,你就无法体味在零下二、三十度的寒冬里,室外泡温泉那冰火两重天的巨大魅力和刺激,难怪这两年冬季泡室外温泉蔚然成风。

  昨天哈尔滨的最低气温是零下23度,和朋友来到英杰温泉度假村遇到俄罗斯女模特也来泡温泉。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们头戴花环,在雾凇环抱的温泉池里尽情浸泡舒展。

  她们的笑声引来了中国小伙子们的目光,于是,俄罗斯美女与中国帅哥在英杰寒地温泉演绎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热气腾腾的温泉中舒展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任由温泉中的热量和矿物质进入身体,多么的令人愉悦。

  真的无法想象几乎是赤身祼体的来到雪色严寒中的感觉,但你一定要相信只要冲出那道门,奔向热气氤氲的温泉里将全身泡进去时,奇迹就会发生:真的不冷!

  如果开始还有点冷颤的话,但泡上个两三分钟后,被水浸泡着的身体就开始发热,由外而内的热,然后你就可以舒展起来。

  特别奇怪的是,露在水外面的耳朵、脸也一点都不冷。姑娘们出水芙蓉般的站在寒风中,如雪中腊梅一样的美丽。

  尝尝中的糖葫芦,好吃吗?还不错!

  真是魔鬼身材,分外妖娆

  小伙子们闻讯而来,开始还有点腼腆

  瞧,混熟了,来个合影自拍

  瞧这位于山间的神龙池,可以感受到泡在山水之间的惬意。

  泡温泉本身具有健身强体、消除疲功的功能,同时也是享受自然、交流亲情友情的一种浪漫的方式。

  英杰室内外有原汤池、中药池、理疗池等70多个泡池,各有特色。

  将泡泉与玩泉结合起来,这是年轻人的快乐。

  这里是叠泉,层层叠叠的池水呈现着不同的温度。

  泡在其中,其乐融融。

  再见了,一场暖心的冬季温泉之旅。感觉太好了,我还要来!

  英杰新建的“九天池”,东北农村院落式的民居。

  这感觉怎么样,家的感觉。

  院子里就有温泉,太方便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